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家可以向宇航员学习的6件事

“这并不意味着宇航员比其他人更勇敢; 我们只是精心准备。”

-宇航员克里斯·哈德菲尔德,加拿大宇航员和国际空间站指挥官

令人惊讶的是,企业家可能会从宇航员那里学到深刻的教训。宇航员被训练成专业飞行员,但真正让他们与众不同的是,他们巨大的勇气、生活在边缘的表演能力以及成功完成别人所说的不可能的事情的诀窍。成功的企业家拥有许多相同的性格特征。他们致力于自己的业务目标,并不懈地努力,以实现开展新业务的必要动力。发射火箭船和新业务需要强大的技能来引导项目进入一个未知的领域。对人类太空探索的仔细检查可能会提供策略,以帮助使新业务 “起飞并留在轨道上”。

计划失败并向后工作

克里斯解释说,在航天飞机发射的早期,发生灾难性事件 (即死亡) 的风险是9分之一。他说,“所以当你在肯尼迪航天中心醒来时,这是非常有趣的一天,” 即将前往太空,“因为你意识到,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会毫不费力地、光荣地漂浮在太空中,否则你会死的。”

在某些方面,开展新业务与开展太空任务相似。有太多的事情可能会出错,而且初创企业总有可能失败。据彭博社报道,80% 的新业务确实失败了。进行新的冒险并驾驶航天飞机需要宇航员和首席执行官。对每个细节负责。航天飞机是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复杂的东西之一,根据标准宇航员的说法,“没有问题太糟糕,你不能让它变得更糟。”如果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不热衷于每个细节,那么有人可能会死。哈德菲尔德强调,能力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如果企业家像太空任务一样对待创业,他们可以避免犯下代价高昂的错误。盖伊·川崎 (Guy Kawasaki),车库的创始合伙人,Alltop的联合创始人,以前是苹果的传播者,也是9本书的作者,其中包括《开始的艺术: 经过时间考验的,经过艰苦奋斗的指南》,为任何开始工作的人提供了有关如何避免失败的建议: 他建议进行一次 “验尸”。盖伊打趣道,“不要等到你的企业无法评估出了什么问题。这通常为时已晚,因为大多数人已经离开或被解雇。在你发货之前,让你的团队想象一下你的公司失败了,看看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该策略使每个部门都可以检查其工作并进行必要的更改,以防止故障发生。

想象一下最坏的情况: 它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哈德菲尔德 (Hadfield) 和所有宇航员一样,都进行了广泛的培训,不仅是为了执行正确的任务,而且是为了执行任务可能出错的所有方式。他并不是一个人在外面,他和他的太空行走伙伴曾练习过无行为能力的船员救援,所以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都可以处理。在太空行走中失明可能会导致任何正常人陷入恐慌,但哈德菲尔德能够保持镇定。他已经为可能在太空中出错的事情计划了很多年,以至于他不允许这样做。过了一会儿,事实证明,他哭了起来,足以清除阻碍他视线的任何东西-原来是用来保持头盔面罩清洁的防雾。

克里斯建议你应该关心别人的想法,你应该担心这些小事。在太空中,这可能是生与死之间的区别。在业务中,这意味着寻求反馈,从错误中学习,专注于重要的细节,并在执行计划时一丝不苟。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以及照顾您的员工和供应商方面,捷径是不可接受的。

缓慢扩展您的业务: 真正的刺激并非来自速度

哈德菲尔德描述了像骑流星一样从月球飞回的经历。他以所谓的惊人速度重新进入大气层。有些人可能会认为,对于宇航员来说,飞行的速度会令人振奋。但是哈德菲尔德 (Hadfield) 表示,他的激动来自沿途观看外面的美景,以及到达新空间和世界不同视角的喜悦。

成功的企业家并不专注于他们开展业务的速度。他们认识到成功伴随着耐心和努力。享受构建伟大事物并兑现承诺的过程。不要急于业务增长,以免损害产品和/或服务质量。随着时间的流逝,您的业务可能会变得宏伟,并可能提供改善世界的新事物。盖伊·川崎 (Guy Kawasaki) 重申了这一点,敦促企业家缓慢扩展业务。他打趣道: “我从未见过企业主抱怨他们的生意失败是因为他们发展得太慢。”

成功的关键特征: 毅力和坚韧

哈德菲尔德 (Hadfield) 关于纯粹的毅力,坚韧和在旅途中感到愉悦的故事,向任何出于目的而从事业务的人讲。克里斯对发射准备工作的描述,对进入太空的可能性的兴奋,以及对失重的敬畏,是建立企业和实现梦想的一个很好的隐喻。

回到地球的旅程的后半段对他来说同样令人振奋,因为现在他经历了可以激发其他人敢于梦想的事情。他现在可以教别人如何面对他们的恐惧,冒险最终以做新的和具有挑战性的事情的乐趣而告终。

哈德菲尔德的坚韧和坚持让人想起许多标志性的企业家。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埃隆·马斯克都以关注重要的事情而闻名。他们的远见,信念和顽强的毅力相结合,使他们成为不可阻挡的远见卓识者。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 给致富的一条建议是: “坚持不懈: 凭借坚韧和独创性,您可以击败更成熟的竞争对手。

像宇航员一样思考,展望未来

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 (Larry page) 和克里斯·哈德菲尔德 (Chris Hadfield) 有一些令人惊讶的共同点。哈德菲尔德的职业生涯集中于太空发现,这些发现可以帮助科学研究改善未来。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佩奇说他的重点也是未来。page的目标是帮助世界3分之2获得信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佩奇展示了一些年轻人的例子,这些年轻人开始从事农业业务,并通过在互联网上学习解决了阻碍他们成功的主要问题。

哈德菲尔德 (Hadfield) 和佩奇 (page) 有着相似的心态。他们都在思考未来将会是什么,以及如何帮助创造未来。他们都在做别人都没有做的事情,他们愿意冒险去发现。

佩奇接着说,谷歌喜欢做别人都没有做的事情。如果运行良好,佩奇认为企业是变革的推动者。佩奇指出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他有一个 “有价值的目标” 去火星。这就是为什么佩奇宁愿在马斯克去世时把毕生积蓄给他,而不是慈善机构。

价值额外性

哈德菲尔德 (Hadfield) 和佩奇 (page) 都相信做一些除非他们这样做,否则不会发生的事情。他们尝试人们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并试图摆脱非理性的恐惧; 克里斯通过学习从艰苦的训练,成为飞行员到成为宇航员的一切来做到这一点。只有经过强化训练,他才能克服进入外层空间并拍摄他在那里看到的一切。

哈德菲尔德 (Hadfield) 通过他的异想天开,愚蠢的视频和Facebook更新再次使它变得很酷,从而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展示如何在太空中刷牙。如何在外太空烹饪。以及在太空中如何影响您的身体。哈德菲尔德 (Hadfield) 分享了他在太空中如何使您的视力恶化的研究。他实现了他的目标,即在轨道上的宇航员围绕科学研究产生兴奋。他采取了一种新颖的方法,为人们提供了他们想在外层空间看到的东西。“他们不想再讲课; 他们想看很酷的东西。”

page使用了太空气球的示例,该气球可以帮助在当前无法访问Internet的地方访问Internet。他展示了尼日利亚年轻企业主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故事,他们使用互联网进行研究,帮助他们开展业务。他希望通过使用互联网作为一种教育工具,让更多欠发达国家的人繁荣起来。

在哈德菲尔德 (Hadfield) 的书中,《宇航员地球生命指南》: 去太空教会了我关于独创性、决心和对任何事情的准备,他说,“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人都倾向于为错误的事情鼓掌: 炫耀,戏剧性的创纪录冲刺,而不是多年的艰苦准备或在一系列损失中表现出的坚定不移的优雅。“宇航员必须勤奋,愿意冒险,有毅力,对细节负责和狂热,并展望未来。很明显,像哈德菲尔德这样的高飞宇航员体现了许多代表高飞企业家的特征。可以肯定的是,温柔而胆小的人的旅程都不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