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南京黄山商会已将首批医疗物资送达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近期黄山市疫情加重,各区县医院医疗物资告急。为响应黄山市工商联发起的倡议,我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1月27日下午,我会以南京市黄山商会爱心专委会名义向商会全体会员及徽州乡友发起募捐。通过所有爱心人士的努力,在48小时内,捐助人数已达135人,捐助总额为103618元。同时,南京市黄山商会爱心专委会的相关负责人积极寻找合规的医疗物资。

\

从左到右依次为:副会长唐礼升(左一)、常务副会长王刚(左二)、副会长方湘子(右二)、常务副会长娄世波(右一)代表乡友向黄山市卫健委捐助

此次援助让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徽州乡友们的赤子之心,感受到了浓浓的徽州情,很多身在异地的乡友非常关心家乡的疫情情况。再次对所有本次捐助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

由于目前运输不便,黄山市各区县医院需求紧急。1月29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王刚亲自从南京驾车将首批医疗物资送达黄山市卫健委,以解当下燃眉之急。我会轮值会长娄世波、唐礼升、方湘子也前往黄山市卫健委进行援助。

\

\

\

黄山市卫健委主任方克家说到:“现在黄山市疫情发展的局势很严峻,你们这批医疗物资来得真是太及时了,一会儿物资登记后医院马上就会来人领取。谨代表家乡人民向贡献爱心的乡亲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由于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又增加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携手前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发扬大爱精神,早日战胜疫情,保卫美丽家园!

后续医疗物资仍在筹集中,希望有合规医疗资源的朋友请联系商会秘书处杨主任 138517522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