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4种简单的技巧来磨练你的信息

你觉得你的生意被忽视了吗?您的信息是否没有传达给正确的人或任何人?您是否想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对他们的文章有10,000的喜欢,而您只有100?

我知道这是真的。如果你的企业不清楚它的信息,你就不会脱颖而出。人们想要最真实的你。在一个充满B.S.的世界中,当我们遇到一条消息是100无绒毛和纯粹真实的消息时,令人耳目一新。

如果您想成为自己的真实自我并成为您所在领域的权威,请考虑以下四个步骤。

1.站在你的信息和使命上。

不要根据别人对你的看法来过滤你分享的内容。不是每个人都会 “喜欢” 你或你要说的话。你做生意不是为了得到每个人的喜欢,是吗?你编辑得越多,你就越袖手旁观。你编辑的越少,你就越能脱颖而出,成为你所在领域的权威。

你不能害怕惹别人生气。做一个敢于说出自己想法的人。做一个有勇气说出别人不会说的话的人。这些特质会让你和你的企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会在翻译中迷失方向。

2.让其他人做你的大使。

这意味着更少的谈话,更多的行动。您遇到的每个人都需要了解您的真实身份。成为你真正的自我,你的信息将变得真实真实。如果你是假的和蓬松的,任何半个大脑的人都可以直接看穿你。每个人都想找到一个可以与之相关的声音,而您可以成为每个人都在谈论的人。

一旦人们开始谈论您和您的业务,消息就会迅速传播。他们可以说,“哇,这条信息太假了。他们可以说,“哇,这个人在我的大脑里,他们非常了解我的痛苦和困境。这是我可以信任的人。”你更喜欢哪一个?

如果您希望人们以积极的态度谈论您,请做自己。要真实,无论如何都要信守诺言。

3.创造趋势。

有原创想法。做领导者,而不是追随者。不要试图融入。实际上,做相反的事情,因为重点是要脱颖而出,对吗?为了创造一种趋势,除了你的大脑之外,这个想法不能来自其他任何地方。

不要被别人在做什么或说什么所影响。如果你想创造一些独特的东西,你不能被你认为别人想要的东西淹没。创造你想要的。创造你需要的东西,而不是你认为别人想要或需要的东西。这就是真正的独创性的来源。说出你的想法可能会很可怕。每个人都有拒绝的恐惧,对疏远的恐惧,对自己不适应的恐惧。

但你做生意不是为了害怕。您进入业务是为了有所作为并为他人提供解决方案-您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基于外部影响的解决方案。

4.直接和你的目标受众说话。

你的观众就是你。大胆点。不要害怕说出你的想法。把你自己放在那里。人们尊重那个无耻的方面。每个人都带着某种类型的痛苦或快乐走来走去,如果你发出声音,那可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影响力工具。

不要试图联系所有人。记住,你的信息不是每个人都能听到的。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接触你的部落是你的工作。如果某些人不喜欢你,那是一件好事。你的信息是定制的。它不应该是一般性的。它不应该到达每个人。如果您试图将所有人都包括在内,那将是您最大的失败。

在当今世界,我们被教导要顺从而不是摇摆。我们被教导要成为社会的一部分。脱颖而出并成为权威似乎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适应是一条简单的出路。

与众不同。成为创新者。成为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