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西岛社区日历9月11日那周

画廊和展览

Lakeshore Creative Stitchery Guild将于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以及周日下午1点至4点在Rivershore Rd 176号的Stewart Hall举行刺绣展。在Pointe-Claire。自由。

位于Pointe-Claire的Lakeshore路176号的斯图尔特霍尔艺术画廊展出秘密计划展览,其中包括艺术家Mathew Borrett,Rebecca Munce和Tom Ngo的作品以及艺术家Judith Klugerman的作品盖茨展览。持续到10月13日。

Galerie de la ville,12001 de Salaberry Blvd.在Dollard,呈现了Color Fields Forever,由Demetrios Papakostas创作的油画展,灵感来自甲壳虫乐队的歌集,从周六开始并持续到10月13日。

Kirkland图书馆,17100年Hymus大道,展出Lisa Kimberley Glickman的画作展览,一直持续到9月23日。

蒙特利尔航空博物馆位于麦吉尔大学麦克唐纳校区,21111 Lakeshore Rd。在Ste-Anne-de-Bellevue,周六至周二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对公众开放。

多尔瓦尔当地历史和遗产博物馆,1850年湖岸博士,从谷仓到博物馆,由MuséedeCharlevoix博物馆和博物馆农业和农业博物馆策划的旅游展览,博物馆探索关于魁北克文化与民间艺术中的奶牛历史。一直持续到11月3日。

艺术和信件

双山湖艺术家协会于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以及周日中午至下午5点在St. Main Church Hall,642 Main Rd举行春季展览和销售。在哈德森。免费入场。

哈德逊电影协会将于周一下午2点和晚上7点30分在Wharf路28号的哈德逊村剧院举行屡获殊荣的电视剧“女战争”,开启第14季。在哈德森。门票:非会员12美元。

音乐

Lakeshore Light Opera周二晚上7点30分在Ste-Claire大道233号圣约翰浸信会教堂举行开放日。在Pointe-Claire。他们的2020生产:Gilbert和Sullivan的Iolanthe。校长和合唱团试镜将于9月24日下午6点举行。

蒙特利尔城市之声将于9月18日晚7点30分在Dollard举行的第一次基督教改革教会,52 Josephly Fiement St.举行女性ACapella合唱团试唱(alto 2)。

大脑和音乐,音乐会/演讲由Michel Rochon,科学记者和钢琴家于9月19日晚7点在Pointe-Claire文化中心,Stewart Hall,176 Lakeshore Rd举行。在科学文学周期间发表。免费,但需要通行证。

Jean-FrançoisBélanger:Les Entrailles de la Montagne。9月22日下午3点在湖岸路176号Pointe-Claire文化中心举行的世界音乐会。

Stewart Hall Singers社区合唱团主任Douglas Knight欢迎新合唱歌手加入新一季。他们于周一晚上7:30在湖岸路245号的Noel Legault中心会面。在Pointe-Claire。12月的音乐会将以海顿的大弥撒“Paukenmesse”为特色。

无伴奏合唱室的合唱团Ste-Anne Singers正在寻找一款将于9月加入的低音。如果您喜欢挑战,有合唱经验,优秀的音调和一些视力阅读能力。周一晚上在Ste-Anne-de-Bellevue练习。

Cantabile Chorale周一下午7:15在圣约翰浸信会教堂(Ste-Claire Ave)233号开放。在Pointe-Claire。在Peter Willsher的指导下,他们是一个完善的西岛混合声音合唱团。之前的合唱体验和视觉阅读能力的能力,但不是必要的。

Acappella Sounds女子合唱团邀请您在星期四下午7点到10点在Beaconsfield的455教堂街的Christ Church Beaurepaire的开放日中,以四部分和谐的方式演唱“Over the Rainbow”。欢迎所有人。四部分和声演唱既简单又有趣。

CORO VIVO是一个当地社区合唱团,正在招募新歌手。他们将于周四晚上7:30在贝尔蒙大道70号的Valois United Church举行一个开放日。在Pointe-Clai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