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往员工内心的方式很可能是通过他们的肚子

大多数员工都期待着众所周知的午餐钟声。午餐时间除了提供急需的喘息机会并为完成一天的工作提供能量外,还为他们提供了联系的机会。

无论是在休息室还是在晴天的外面,没有什么比让同事聚在一起更重要的了。首席执行官们终于开始注意到这一点,对办公室厨房,团队建设和审美吸引力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

在过去的十年里,随着商业模式的发展,员工分享一顿饭所带来的融洽关系得到了更多的关注。食物和膳食已逐渐成为许多公司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厨房以及休息室和自助餐厅出现在从小到大的公司中。

一些公司正在采用创造性的方式将食物融入其文化的各个方面。除了偶尔的早餐或午餐会议外,许多公司还将围绕食品的活动作为其品牌的核心部分。这意味着当他们寻找办公空间时,企业主坚持要求该空间配备厨房或允许扩建,以便增加一个。

以食物为重点

科技初创公司似乎已经接受了这样的想法,即食物是员工心中最快的方式。如今,google为员工提供免费的餐点和厨房,并提供小吃。还鼓励员工要求新的菜单项。Twitter的旧金山员工每天都有早餐和午餐。其他成长中的科技公司也遵循同样的策略,即使它们的起步规模较小。例如Ask.com,每周提供一次早餐,而Eventbrite.com提供无限的小吃。

我的公司休斯·马里诺 (Hughes Marino) 每周提供杂货店送货服务,并在奥兰治县和圣地亚哥的办事处提供大量小吃。Shari's Berries,proFlowers和RedEnvelope的母公司提供商业,在保持员工快乐方面也将重点放在食物上。在一年中最忙的时候,它安排了餐车和餐饮服务来照顾勤奋的员工。同样,具有远见卓识的圣地亚哥Digital Telepathy是一家创意技术公司,它邀请厨师在星期一和星期三为他们的团队做午餐。

准备就绪: 公司厨房是企业文化的镜子

未来

无论企业规模大小,食品作为公司品牌的基本组成部分肯定会成为未来的方式。不可否认的是,吃饭允许中断业务手续,让员工以更个人化的方式相互了解,这样他们就可以更高效、更有效地合作。我预测,在几年内,大多数公司将拥有完整的厨房,并且可能至少有一些雇主赞助的食品计划或激励措施,因为新一代工人要求更大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但是那些仅仅让一家公司起步或没有大规模努力预算的人现在仍然可以开始。尝试在自助餐厅或休息室里放饮料和健康小吃,包括沙拉和三明治,以及新鲜水果。投资一台浓缩咖啡机。或尝试Overit.com所做的事情,就像星期五的披萨一样简单。无论如何,员工都会欣赏这样的努力,健康、满意的员工是富有成效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