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建立一个确定稳定的客户沟通渠道

几年前,我第一次去飞碟射击。尽管我小时候和叔叔一起拍摄过,但我从未拍摄过双向飞碟。轮到我射击时,教练告诉我瞄准并大喊 “拉”-所以我抓起shot弹枪,瞄准并大喊。

两块粘土飞过天空。我低头看了看,转过身来,准备摧毁那些粘土。当我到达看起来正确的位置时,粘土走近了,我开了枪。我错过了两个粘土。这个过程又重复了几次,直到我终于开始打几次。经过多次尝试,我能够在60% 的时间内拍摄两种粘土,并在100的时间内拍摄至少一种粘土。

当我开始安顿下来并确切了解要将这些目标从空中炸开所需要做的事情时,教练改变了我的规则。现在粘土可以来自四个不同的地方。我没有简单地瞄准和射击两个粘土,而是必须找出粘土的来源,瞄准,开火,然后找…到第二个粘土,放好猎枪,瞄准,然后再次开火。一旦游戏的规则和复杂性发生变化,我击中目标的成功率急剧下降。

你可能想知道这与营销有什么关系。我看到许多企业主主要 (或仅) 依靠在线营销作为与客户沟通和获取客户的手段。这是一个导致不止几家企业倒闭的大错。

改变时代。

多年来,廉价或 “免费” 在线广告的 (虚假) 诱惑让许多人无法抗拒。但是,随着Google的算法和AdWords平台的发展,我们发现它们的变化速度越来越快。2013年,他们的SEO算法的规则更改的估计数量超过了600,每天几乎有两次更改。当然,其中大多数都是很小的变化,但其中一些变化很大,对营销人员传达信息和找到网站的能力产生了巨大影响。

最近发生变化的一个例子是Gmail的优先收件箱,它创建了一个 “促销” 标签,大多数营销电子邮件不可避免地会在其中结束。另一个例子是大约一年前,当时Google停止允许您查看人们正在搜索哪些关键字以查找您的网站。这使得几乎不可能理解和潜在地瞄准那些给你的网站带来流量的关键词。因此,仅依靠互联网产生潜在客户的企业是摆脱倒闭的一项主要规则改变。

重新考虑低技术/旧技术。

在硬币的另一面,你有USpS,它每年只有很少的规则更改。想想看,除了邮票的费用,美国邮政已经提供了150多年的相同服务。我的公司每年发送大约三亿份新闻通讯,除了价格上涨之外,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只有两次半主要的规则变化。

USpS规则的第一个更改是需要在新闻通讯的顶部添加两个标签 (标签是清晰的标签,可以密封要邮寄的新闻通讯),而不仅仅是一个标签。第二个变化是,我们必须开始在每个新闻通讯上打印所谓的 “智能邮件条形码”,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我们的邮政折扣。有了这两项更改,我们得到了几个月的通知以及遵守新规则的帮助。如果Google提供类似的帮助,那不是很好吗?

不是全部或全部。

Direct mail提供了一个更稳定的平台,至少可以建立您的业务基础。如果您在想: “是的,但是USpS现在随时都将破产并倒闭,” 请再考虑一下。USpS是一项宪法保障的服务,如果它真的倒闭了,很可能美国政府也不复存在了 -- 我猜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都会有其他问题要担心。

我的建议不是停止使用谷歌或Facebook,而是找到一种方法来建立潜在客户生成和客户沟通的基础,而这种基础并不主要依赖谷歌或其他在线媒体来实现你的业务成功。您想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被规则更改的错误端抓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