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内布拉斯加州狮子眼银行行长宣布退休

内布拉斯加州狮子眼银行执行董事30年后,L。Christi Kjar宣布她将于2020年6月30 日退休。内布拉斯加州狮子眼银行成立于60年前,而Kjar领导该组织它存在的一半。

狮子眼 内布拉斯加州

“我为组织,我们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感到骄傲。通过评估和准备用于移植的优质角膜组织,并适应随着新的更好的眼科手术技术发展而来的外科医生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在帮助有视觉挑战的患者方面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在过去的30年中,我们有3,300多名角膜捐献者向6,200多人捐赠了视力。”

在2020年的剩余时间里,Kjar仍将以兼职方式参与日常活动,但从7月1 日起,托马斯·尼尔(Thomas Neal)将接任首席执行官。尼尔(Neal)在非营利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最近担任帮助医疗设备的执行总监。

“我很高兴将内布拉斯加州的狮子眼银行带入未来,继续克里斯蒂离开的地方。与各种组织和大学合作,我们在扩展服务和研究机会方面计划了一些伟大的事情。” Neal说。“我想确保我们前进的重点是,在庆祝我们的捐助者通过捐赠眼球无私奉献的同时,为各地人们的视力需求提供持久,积极的影响。”

要成为注册捐赠者,请访问www.EyeBankNebraska.org,或在您的驾驶执照或州ID上简单地标记“是”,以捐赠器官,组织和眼睛。

内布拉斯加州的Lions Eye银行是501(c3)非营利组织。眼库是捐赠者和受赠者之间提供重要视力礼物的重要纽带。捐赠眼组织可进行角膜和巩膜移植,从而延长生命。角膜是覆盖眼睛有色部分的透明组织。光线穿过它,到达视网膜,从而产生可见光。遗传状况,疾病或伤害可能会导致角膜疤痕或混浊,从而导致视力障碍或失明。捐赠的角膜组织可用于恢复视力。

眼库于1960年在《内布拉斯加州狮子会公约》的帮助下成立,当时,贝尔维尤内布拉斯加州狮子会在1959年提议成立眼科纸库。内布拉斯加州狮子会一致投票赞成该项目。

在全州范围内,Lions通过提供捐赠卡和组织捐赠者驱动器来增加眼睛组织捐赠者的数量。恢复工具包被组装并分布在整个州。1960年,内布拉斯加州的狮子眼银行在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院成立。

1969年,内布拉斯加州的狮子会(Lions)承担了25万美元的责任和挑战,以建设一个设施,为病人提供护理,学生指导,研究以及为Eye Bank建造新家的空间。全州的狮子会参加了筹款活动以实现这一目标。1974年2月16日,该设施破土动工。1975年5月10日,狮子会向新大楼提供了钥匙,今天我们位于第 38 和杜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