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任天堂迎好消息!中国核准Switch游戏上市许可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周二(29日),核可了日本电玩大厂任天堂(7974-JP) 游戏主机“Nintendo Switch”所使用的游戏软体,“New 超级玛利欧兄弟U豪华版”的上市许可。

「股票」任天堂迎好消息!中国核准Switch游戏上市许可

中国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是掌管媒体与游戏销售等的监督单位。过去任天堂游戏主机“Nintendo Switch”所使用的“New 超级玛利欧兄弟U 豪华版”游戏软体,已获得中国地方政府的许可。而在这回得到中国中央政府当局的承认后,一般认为距离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日子,已在不远前方。

在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29 日核可前,广东省相关当局已在今年4 月核可同款游戏软体的“测试版”。日本任天堂与中国腾讯合作,在中国市场出售Nintendo Switch 游戏主机的消息也因而曝光。

「股票」任天堂迎好消息!中国核准Switch游戏上市许可

在获得中国中央政府的承认后,外界认为任天堂与腾讯应该在近期内,就会公布上市日期及销售方式。

然而,虽然中国中央政府发出销售许可,是否可以立即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也仍留有不明朗之处。中国政府担心游戏对青少年身心造成不良影响,自2018 年起,实施严格且彻底的管理。而在同年8 月,由日本卡普空(CAPCOM)(9697-JP) 所推出的游戏“魔物猎人:世界”就遭到停止销售的命运,而其它游戏的审查也在一时之间不予受理。

不过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则是在这次核可了魔物猎人游戏的上市许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