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美联储不够鸽掀卖压泛欧指绿!Antofagasta摔

美国美联储(FED)对美国经济前景看法审慎,又不愿实施殖利率曲线控制,掀起全球市场卖压,欧洲矿业和银行股领跌,泛欧指收低。

周四(20日)泛欧STOXX 600指数下挫1.07%(3.94点)、收365.64点。

英国FTSE 100指数下跌1.61%(98.64点)、收6,013.34点。德国DAX指数下跌1.14%(147.33点)、收12,830.00点。法国CAC指数下跌1.33%(65.99点)、收4,911.24点。

FED 7月份会议纪录显示,5、6月就业迅速反弹的情况可能放缓,企业活动需要「广泛持续」重启,劳动市场才能有额外的「大幅改善」。但是FED不认为需要实施殖利率曲线控制。BMO Capital Markets利率策略师JonHill表示,FED不急于祭出殖利率曲线控制,代表FED不如市场预期一般、属于超级鸽派。

上周末的美中贸易谈判遭延期,中国商务部周四宣布,未来几天美中将重回谈判桌。

「股票」美联储不够鸽掀卖压泛欧指绿!Antofagasta摔

俄国总统普丁的政敌Alexei Navalny搭机时疑遭下毒,紧急送往西伯利亚的医院救治,目前陷入昏迷、需靠呼吸器维生。俄国以美元计价的RTS指数重挫3.31%。

欧洲疫情升温,市场戒慎恐惧。英国单日确诊人数创6月21日以来第二高,近几周德国染疫者也增加。专家指出,高频数据反应欧洲经济活动放缓,将呈现在未来的经济数据上。

访调显示,欧元区要彻底摆脱史上最严重衰退,需要两年以上时间。经济学家估计,2020年底就业复苏很可能会反转向下。

个股方面,智利矿商Antofagasta走低5.6%。铜销售放缓,导致该公司上半年核心盈馀重挫22.4%,不过Antofagasta仍会发放期中股息。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攀升0.9%、Accor攀升2.3%,法国报社透露两家酒店集团考虑合并。

支付处理业者Adyen挫低2.7%,该公司是欧洲最热门个股之一,盈馀成长放缓打击股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