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联拍集团(JV Auction)线上拍卖展开 豪车名表珠宝惊艳亮相

2020年2月10日至15日,联拍集团(JV Auction)春季拍卖会盛大开展,拍卖会以“遇见奢华,典藏优雅”为主题,拍卖品共计100余件,种类主要为世界名表,高级珠宝,顶级豪车等。拍品皆为联拍专业团队在全球各地寻得的精品之作,受到各地拍卖爱好者和投资者的热切关注。

image.png

联拍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技术公司,其成立重点是利用独特的技术和全球共享经济概念,为大众市场带来价值。联拍集团成立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避税地,为其社群提供投资各种拍卖资产的机会,并在每次拍卖后获得一定比例的回报。

联拍集团的这次拍卖会上,令人惊艳的经典藏品纷纷亮相,让全球拍卖品投资者了解到联拍给予客户的丰厚回报。

据了解,联拍集团的收购团队与各种赏金代理合作,为其在线拍卖活动寻找价值被低估和热门的产品,以低廉的费用吸引了更多的客户群体。

本次线上拍卖会拍品列举:

产品:壮观梨形钻石项链

活动金额:6,632,000美金

成交价:7,300,000美金

总收益:668,000美金

客户投资金额:50,000美金

客户投资分红: 5,036美金

客户回报率:0.75 x 5,036 / 50,000 = 7.55%

产品:保时捷911 GT1

活动金额:1,500,000美金

成交价:1,640,000美金

总收益:140,000美金

客户投资金额:40,000美金

客户投资分红:733.33美金

客户回报率:0.75 x 3733.33 / 40,000 = 6.975%

产品:积家超卓传统大师系列球型陀飞轮万年历腕表

活动金额:890,000美金

成交价:982,000美金

总收益:92,000美金

客户投资金额:20,000美金

客户投资分红:2,067.42美金

客户回报率:0.75 x 2067.43 / 20,000 = 7.75%

联拍集团独特的共享经济模式,人人皆可参与高端利基拍卖市场,获得利润分红。早前,联拍集团曾拍出价值千万的钻石名表,业内轰动一时。而本次春季线上拍卖会的圆满开展,更是彰显了联拍集团非凡的企业实力。更重要的是,联拍对于客户资金的要求非常灵活,适合所有入金规模。这也就是联拍集团在进入亚太市场初期就获得了大批客户的原因。

日后,联拍集团还会不断带来更多优质的线上拍卖会,让普通人进入奢华的拍卖世界,让每个人都能从舒适的家中参与高端商品的融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