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命名创业公司的五个工具

想想看: 大多数客户在对您的产品或服务一无所知之前会听到您的公司名称。

像所有第一印象一样,您只能得到一个,因此最好使其计数。

巴布森学院创业教授伦纳德·格林 (Leonard Green) 建议,这个名字要快速,独特且易于记忆。“你有10、15、20秒的时间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他说。“只要进入那里,做不同于其他人试图做的事情,因为这就是本垒打的来源。”

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命名企业的工作可能很复杂。虽然没有公式可循,但这里有五个工具可以简化创作过程。

1.谷歌,如果你不熟悉缩写G.I.A.(“Google It已经”),您应该将其提交到内存中。搜索引擎巨头拥有许多应用程序,非常适合启动您的启动名称搜索。Google adwords的关键字工具提供了有关某些单词和术语的受欢迎程度的详细信息,包括与之相关的特定流量数字。Google还提供了搜索整个美国专利数据库的专利搜索功能。Google Trends允许您搜索当前和过去的搜索趋势,因此您可以查看人们何时以及为什么搜索您建议的企业名称。最重要的是,Google作为一个整体是一种工具,可以让您对与您的想法相关的单词和图像进行宏观查看。看看当你通过谷歌图片、视频甚至它的翻译运行你建议的企业名称时会发生什么。

2.免费工作表互联网是一分钱的必杀技。您会发现很多品牌公司愿意提供一些免费的建议,以便将来有机会为您的公司服务。像Wow品牌,品牌和品牌为人们提供工作表和电子书,旨在帮助您集思广益,集中您的想法并创建一个出色的品牌名称。

3.你的社区在你想出一些想法后,转向你信任的人。你的朋友和家人是一个很棒的初始测试小组。整理您的潜在想法,提出概念并进行调查,以保持反馈的井井有条。早期企业咨询集团Vonavona Ventures的负责人安迪·史密斯 (Andy Smith) 建议,不要进行长时间的调查,以免影响朋友。“让它集中精力,问最少的问题,” 他说。“采取额外的步骤,让它变得有趣和有趣。” 流行调查和调查猴子是两个免费的网站,你可以很容易地创建自己的专业在线调查。

4.NameChk.com,域名注册一旦您将领域缩小到几个潜在的名称,就该开始研究可用性了。NameChk.com是一种可以节省数小时研究时间的工具。只需将一些潜在名称插入搜索框,它将同时检查几乎100不同的在线网络和社区,从而为您提供有关用户名可用性的即时反馈。你甚至可能会发现一些你从未听说过的有用的网络。还要检查域注册表,例如Go Daddy,Register.com和DomainRegistry.com,这将使您可以检查可用性并保护URL。

5.政府命名过程的最后一步是让你的实体正式。搜索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数据库会发现您的名字是否已经在使用中 (您应该已经在google上搜索过的东西,还记得吗?)。如果注册了类似的名称,则将提供有关其与哪些产品相关联以及拥有所有权的公司是否仍在活动的信息。在提交申请之前,请确保遵循USpTO网站上概述的商标流程,并考虑法律顾问。与提交在线商标申请相关的成本因产品类别而异,但通常在275美元至325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