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英国硬脱欧机率降 中国或可避开12月关税 泛欧指数涨

投资人预期英国将躲过硬脱欧;美方称如果谈判顺利,中国可避免12月的新一波关税,泛欧指连三跌止步,上涨作收。

「股票」英国硬脱欧机率降 中国或可避开12月关税 泛欧指数涨

周一(21日)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61%(2.38点)、收394.22点。

英国FTSE 100指数上涨0.18%(13.07点)、收7,163.64点。德国DAX指数上涨0.91%(114.36点)、收12,747.96点。法国CAC指数上涨0.22%(12.10点)、收5,648.35点。

周一英相鲍里斯的脱欧协议再次闯关失利,下议院议长John Bercow说,同一议题已在上周六讨论过,拒绝表决。

上周六英国国会通过修正案,延后对鲍里斯版脱欧协议进行「有意义」投票。鲍里斯被迫向欧盟请求延后脱欧。分析师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机率大减。

英国《Sunday Times》报导,要是鲍里斯版的脱欧协议,本周无法在国会过关,预料欧盟会把脱欧期限延后至2020年2月。

英镑升值,嘉实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显示,21日英镑兑美元一度升至1.3012,为5月13日以来盘中新高。

Fox News报导,川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卓表示,中美贸易谈判有很多进展,开放金融服务和货币稳定协议方面快要完成。中国也开始购买美国农产。如果第一阶段会谈顺利,美国有机会取消12月的加征关税。

「股票」英国硬脱欧机率降 中国或可避开12月关税 泛欧指数涨

个股方面,企业软体商SAP表示,和微软签署三年协定,将协助企业用户把商业程序转至云端,SAP并重申今年到2023年的展望,股价上涨2.5%。

德国支付业者Wirecard遭控营收和获利灌水,据报该公司聘请KPMG人员进行独立审计,解决问题,Wirecard股价大涨6%。

德国柏林政府出手让租金冻涨,房地产商受创,Deutsche Wohnen、Ado Properties、VonoviA股价跌幅在1~2.6%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