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与遗产 当时和现在从MPL预订

“历史与遗产”是蒙特克莱尔历史上的一系列作品,由代表作蒙特克莱尔历史中心和蒙特克莱尔公共图书馆。Molly Hone是Montclair公共图书馆的成人服务主管。

这张照片中的人物 - 名字未知 - 出现在我们历史收藏品的几张不同的照片中,可能是在同一天或同一天拍摄的。在每张照片中,他似乎正在向上蒙特克莱尔的贝尔维尤大道分馆图书馆带来书籍(并且玩得很开心!)。

毫无疑问 - 蒙特克莱尔公共图书馆的交付不是过去的事情。自1940年以来,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当时这张描绘MPL书籍递送服务的照片是在1940年拍摄的 - 但我们将书籍(以及更多!)带给我们社区的人们的承诺保持不变。

我们的送货上门服务始于86年前的1933年,至今仍然很强劲。无法永久或临时离开家的Montclair居民可能有资格享受此项服务。我们还使用我们的新书机,电动嘟嘟车,将书籍带到蒙特克莱尔的各个地点和活动,并促进我们社区的阅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