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潮阳多个社区已发出通知,请大家自行拆除!

通 知 辖区内各户居民: 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我社区已动工实施“源头截污、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的建设,结合“拆违治乱”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辖区内所有居民的住宅前后(左右),如有违章搭建物,请在通知之日起自行拆除,否则居委会将组织人力强行拆除。

谢谢合作! 关埠港底社区居委会

2020年2月22日

通 知 根据潮阳区委关于做好《潮阳区源头截污分流工程实施指引》文件精神,结合我村实际,报经关埠镇委批准,田东村源头截污首期在山脚路西畔住宅片区实施,为使工程施工顺利进行,按时完工,结合创文强管、美丽村庄建设、拆违治乱的文件精神,该住宅片区的住户从2月24日至26日,所有违章搭建物全部拆除,请大家自觉配合,按时拆除违建物。 关埠田东村委会

2020.02.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