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周幺成:担忧加剧推动黄金 黄金原油今日策略

6月26日,美元周四上涨,受避险买盘推动,因对美国新冠病例大幅增长的担忧加剧,以及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紧张局势恶化。一些策略师指出,外汇市场缺乏动能,并表示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投资基金、企业和其他机构在季末调整资产负债表推动。周四(6月25日)受避险买盘推动,美元继续走强,因对美国新冠病例大幅增长的担忧加剧,以及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紧张局势恶化。金价(1784.94, 14.34, 0.81%)小幅上涨,新增病例数激增和经济方面的坏消息不断传来令投资者紧张不安,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油价在震荡交投中涨逾2%,因美国经济略有好转迹象和燃料需求温和上升提振。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得小阳线一根,处于均线之上,昨日整体处于震荡偏下行,主要是由于受到美元指数的小幅反弹,黄金价格承压回落修正,但是短期还是保持较为强的涨势。

指标上MACD金叉指示偏看涨,RSI指标位于多头区域。KDJ三线处于多头区域但是油回落的趋势,短线可能进入震荡,短线4小时走势上,价格在冲击1780高位后,出现回落,整体价格将回踩一次,然后再次反弹,能否破品味前高成为多头明显的标志,目前价格在下跌之后反弹测试MA10日线的压力作用,日间破位1770-1768此位置,则价格在再次试探前高点,基本面上没有持续利好以及更多刺激的消息,不看好破位前高点,技术指标上价格处于均线之中运行,将陷入震荡,KDJ三线在深度回调之后拐头,预示着短期确实有反弹趋势MACD零轴上方死叉,但是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

综合来看,价格日间先关注1768-1770压力情况,破位继续跟进,不破则再次会落,下方重点关注1750-1755的支撑情况,短线上关注1750-1770趋区间高抛低吸。

美原油(38.12, -0.60, -1.54%)走势分析:

而在周三举行的OPEC+部长级委员会会议上,各产油国对创纪录的减产协议进行评估,尽管未提及延长减产和深化减产,但是主要产油国强调全面遵守减产承诺的重要性,并采取措施确保某些在上个月未能全面实现减产目标的国家作出补偿。昨日油价走势颇为反复,亚盘和欧盘时段两油一度翻红,随后双双转跌,其中美油一度跌2%,美盘时段风险情绪明显改善,两油持续走高,隔夜一度拉涨超3%。截至收盘,布油重新站上41美元,但美油始终未能重回40美元的“马奇诺防线”。

4小时一波下探回升双阳反弹,惯性的下探后启稳。今日开盘价格相对偏中性,往上还有40.0的压制。往下则是37.0的支撑,如若空间收敛小一些,将围绕区间内震荡,昨日下探至34.30低点上涨至41.55高点的回撤分割点0.618受到支撑,在这种宽幅震荡行情中,0.618的支撑或阻力还是比较明显,那么今天以41.55高点回撤至37.0低点,反弹的0.618又是一个强阻力。

此阻力在39.80.黄金分割回撤比例0.5的压力位置在39.30.亚欧盘预计会受压在39.30-39.80先走回踩。下方支撑则在38.0-38.20.短线操作探高后先在阻力处短空。回落后启稳支撑再考虑反手多,整体是看震荡收尾周线。暂时看不出突破区间的量能。今日亚盘策略:39.30先空一次 防守39.8 目标38.50-38.30若遇损则在39.8再空次,防守40.3 目标38.80-38.50;回撤38.30附近多 防守37.80,目标39.30-39.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