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投资人获利了结,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下跌,因在美元近期出现一波上扬升势后,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并谨慎地看待美国总统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间的首轮辩论。

「股票」投资人获利了结,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二下跌0.41%,报93.891。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78美元,报1.1744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16日圆,报1美元兑105.66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54瑞郎,报1美元兑0.9197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1.00日圆,报1欧元兑124.08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113瑞郎,报1欧元兑1.07974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29美元,报1英镑兑1.2863美元。

美国总统大选首轮辩论会于周二展开,持续90分钟,投资者密切关注,寻找候选人竞选前景的指引。

Tempus Inc高级外汇交易员Juan Perez表示,这场辩论令人期待已久,因为目前的政治紧张局势,也因为两位候选人在经济上对国家的愿景不同。国内市场的波动性比国际市场大得多。全球市场的人气也比美国好一些,因此投资者纷纷撤离美元是有道理的。

「股票」投资人获利了结,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

此外,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反弹幅度为17年来最大,因对劳动力市场的看法

有所改善。这项消息让投资人对出脱避险货币的信心略有增强,令美元跌势加剧。

Exchange Bank Of Canada外汇策略主管Erik Bregar表示,期权市场和月底货币市场的资金流动也在盘中稍早拖累美元下跌。

欧元汇价表现相对强势。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在如何引导欧洲经济度过第二波疫情感染的问题上分歧越来越大。

同时,市场也在等待有关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援助计画磋商的进展。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周二表示,她希望本周与白宫就疫情援助计画达成共识。此前,她与财政部长努钦进行了大约50分钟的交谈,并计画在周三进一步磋商。

英镑兑美元汇价走强,因对英、欧达成贸易协定抱有希望,且英国央行副总裁认为央行指标利率的下限为0.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