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任天堂推出了首款 “生活质量” 设备: 不可穿戴的睡眠跟踪器

今天,任天堂首席执行官岩田聪 (Satoru Iwata) 阐明了该公司先前宣布的进军生活质量 (QOL) 设备或旨在帮助消费者监控健康状况的非可穿戴技术产品的尝试。

手动大小的睡眠监视器将是日本游戏巨头QOL计划的首个产品发布。岩田今天在投资者演讲中说,该设备放置在用户的床头柜上,装有射频传感器,可测量身体运动,呼吸和心跳。乏力测量和其他睡眠剥夺数据将被传输到云服务器,进行分析并以图表形式发送给用户。

据路透社报道,该设备标志着任天堂与美国医疗设备开发商ResMed之间的合作。它定于2016年3月结束的财政年度推出。

由于任天堂主要以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视频游戏特许经营权而闻名,例如《超级马里奥兄弟》,《口袋妖怪》和《塞尔达传说》,岩田指出,QOL产品将具有游戏化的特点。“通过在游戏中使用我们的专有技术…… 来分析睡眠和乏力,我们可以创造一些有趣的东西,” 他说。

虽然任天堂凭借其Wii Fit系列在健康和健身领域取得了成功,但该产品早在Fitbit,Jawbone,Nike以及今天的Microsoft等一系列流行的健身可穿戴设备涌入市场之前就推出了。边缘。

然而,岩田在1月宣布QOL战略时表示,任天堂将采用 “跨越式战略”,绕过手机和可穿戴技术来开发独立设备。

尽管任天堂近年来在手机游戏广受欢迎之后一直举步维艰,但该公司昨天公布了令人惊讶的第二季度收益,称它有望实现四年来的首次年度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