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了解如何为最新的Android 11创建应用程序

最新的Android 11就在这里,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对于有技术头脑的企业家来说,保持最新的技术是至关重要的,这样你的产品就永远是最好的,并以优化的形式展示。因此,现在是学习Android 11的好时机,没有什么比完整的Android 11开发人员捆绑包更好的资源了。

这个包含11门课程的捆绑包包括近40个小时的Android编程基础知识的内容,适用于初学者和退伍军人。随着课程,如Mashrur Hossain (4.5/5讲师评级),ZENVA (4.4/5讲师评级) 和猛mm互动 (4.2/5讲师评级),你将在你学习如何获得最大的Android应用程序。

通过许多课程,您将掌握通用的Android编程技术。您将学习使用Android Studio和Java以及官方Android编码语言开发简单的移动应用程序: 科特林。从那里,您将学习如何使用Java和其他UI技术将交互性和体验元素添加到应用程序中。在Android中也有专门用于联网和处理任务的课程。

此外,还有一个长达15小时的课程,专门针对Android 11,这是迄今为止最具活力和弹性的操作系统。您将通过动手编码和练习,在这个新的操作系统中学习基本的应用程序构建,Kotlin基础知识,以及更多。

跟上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今天只需39.99美元就能获得完整的Android 11开发者包。

不要忘记查看DiversyFund,开始投资私人房地产2021年。你不必在1% 才能开始。今天投资低至500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