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阿迪达斯用海洋中的塑料废料制成了3d印花鞋

阿迪达斯 (Adidas) 和parley for the Oceans (致力于减少海洋中的塑料废物的组织) 合作,制造了一种由可回收的海洋塑料制成的3d打印鞋。

阿迪达斯表示,这双鞋只是一个原型,但目标是展示该行业如何 “重新考虑设计并帮助阻止海洋塑料污染”。

原型具有由海洋塑料制成的 “鞋面” 和3d打印的再生聚酯和刺网 (一种渔网) 的鞋底夹层。

阿迪达斯已承诺采取其他措施来减少塑料污染,例如在其零售店中逐步淘汰塑料袋的使用。阿迪达斯表示,这一特殊目标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末实现。

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那样,这款鞋的设计基于Adidas Futurecraft 3D,这是一款3D打印的鞋,旨在展示按需定制鞋的潜在未来。

这是oceans原型鞋的Adidas和parley的外观:

图像

图像信用: 阿迪达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