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黄金价格上涨将RSI指标推向超买区域

导语:黄金价格谈话要点,在黄金价格已经被交易到每一个单月,2020年至今在新的年度高点,而看涨的行为看来很有坚持的相对强弱指数(RSI)冲撞到超买区域。

黄金价格上涨将RSI指标推向超买区域

7月份金价继续交易至新的年度高点(1818美元),RSI的最新动态表明,随着指标建立上升趋势并自2月以来首次突破70,看涨势头正在加快步伐。

因为美联储目前的市场状况可能继续金条漂浮大街贷款计划变为“全面启动,”它好像央行将依靠其贷款工具,以及其资产负债表,以支持美国经济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誓言“ 至少以目前的速度增加其所持有的美国国债和机构MBS (抵押支持证券)和机构CMBS (商业抵押支持证券)的持有量。”

展望未来,却仿佛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保留在下次利率决策的稳健向前指导7月29日为“ 经济很可能从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需要支持一段时间,”多由主席相同的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Co.可能会提高黄金的吸引力,因为中央银行承诺“ 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维持在目前水平,直到决策者确信经济已经渡过了最近的事件并有望实现委员会的目标。最高就业率和价格稳定目标。”

反过来,近期美联储收缩全部擦除储备的资产负债表可能最终会被短暂的减少主要是由流动性互换的下降驱动,仍有待观察,如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本改变着指导美联储官员坚持认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委员会将必须更加清楚地了解联邦基金利率和资产购买的可能途径,这一年非常重要。”

在此之前,低利率环境以及不断膨胀的中央银行资产负债表可能继续充当金价的支撑,因为市场参与者正在寻求替代法定货币的替代品。

黄金价格日线图

黄金

来源:交易视图

2020年的开盘价为金价清除了2019年的高位(1557美元)注入了建设性的金价前景,而相对强度指数(RSI)在同一时期进入超买区域。

类似的情况在2月出现,金价在第一个整周内达到月度低点(1548美元),而RSI从今年早些时候脱离看跌形态,重新回到超买区域。

然而,由于波动性的增加,3月的月初开盘价的相关性降低,从月高点(1704美元)的下跌导致1月低点(1517美元)的突破。

尽管如此,对前阻力位在1450美元(38.2%回调位)至1452美元(100%扩张)附近的反应,为金价树立了建设性的前景,尤其是在RSI在超卖区域之前逆转走势并从2月开始突破看跌形态时。

反过来,黄金清除了3月的高点(1704美元),在4月创下了新的年度高点(1748美元),随着贵金属交易到2020年的新高(1765美元),5月的看涨行为也开始形成。

从5月低点(1670美元)的逆转产生了突破以来的看涨行为,打破了月度开盘价,并将金价推向了新的2020年高点(1786美元),这种趋势在7月也已形成,为珍贵金属交易至新的年度高点(1818美元)。

黄金价格在突破2012年高点(1796美元)后,创出了一系列更高的高点和低点,但需要突破/收于1822美元(涨幅50%)区域才能打开1857美元(涨幅61.8%)区域。

在RSI建立上升趋势并推向超买区域时,它将密切关注RSI,只要振荡器保持在70以上,金价的看涨行为就可能持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