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UPS员工聚在一起给同事带来惊喜

生活不仅仅是购买物质物品或赚取数百万美元 -- 这正在帮助他人,尤其是你关心的人。

最近,密西根州牛津的UpS分公司的员工聚在一起为他们的同事德里克·泰勒 (Derek Taylor) 买了一辆车,他每天上下班的路程超过14英里。通勤后,泰勒 (Taylor) 担任托运人装卸送货卡车。

泰勒已经在UpS工作了一年半以上,不管通勤时间长,泰勒都是一个勤奋的人,很少迟到,UpS员工艾莉·斯蒂恩 (Allie Steen) 与《全球新闻》分享。“他每周五天风雨无阻地走了7英里多的路去上班。”

在一位现已退休的同事提出出售他的吉普切诺基之后,牛津大学的工作人员借此机会将他们的钱集中在一起,并以1,1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车,以便将其交给泰勒。

有一天,经过长时间的轮班,公司说服泰勒熬夜,这样他们就可以用这辆车给他一个惊喜。

泰勒说: “知道我身边有这样的人,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这真的不会发生在只工作一年半的人身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