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受监管的区块链: 技术进步的新曙光

毫无疑问,区块链技术有巨大的潜力来改变世界。这一点已经在人类努力的每个领域得到了证明。

区块链技术已经部署在医疗行业、工程领域,最重要的是在金融行业。但有一件事很突出,政府和许多投资者充其量是对这项技术的健康采用保持警惕。

被所有人引用的原因是区块链不受监管。为了使区块链被广泛接受,将需要与传统的做事方式进行某种程度的同化。

区块链作为技术,提出了一种真正的点对点无边界的价值转移和创新的方式来筹集资金或投资于有前途的项目,但是,硬币有两个方面。区块链的一个主要用途是加密货币,很多人都将其用作非法活动的主要价值交换,你也不能希望许多投资者通过阴暗的ico被骗了他们的资源。

当L3CO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urab Ashvil提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受监管的基于区块链的操作系统的想法时,这是一种甜美的音乐。“如果没有一个面向全球政府、企业和企业的通用平台,就没有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我们今天面临的潜在区块链问题,” 阿什维尔说。

通过三层转型,这将使政府赢得选民信任,节省资金并走向绿色; 企业减少罚款,全球化并降低运营成本; 而社会将加强民主,减轻国际旅行并简化税收; 受监管的区块链是我们技术进步的门户。

受监管的区块链预示着,政府官员和媒体的负面声明以及监管不确定性对企业家、投资者、市场和整个行业的影响将成为过去。

我们已经开始看到技术的积极影响和变革的一个领域是数字货币的情况。互联网是无现金政策和互联网银行的先驱,所有这些都大大减轻了人们开展业务所承受的压力。

中国政府强烈反对加密货币,因为它是分散的,但看到中国人民银行 (pBOC) 处于数字货币合法化的最前沿,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中国人民银行在四个城市引入了本土数字货币,这是一个由主要中央银行实现第一个电子支付系统的巨大飞跃。英格兰银行 (BoE) 也在追随中国的脚步,但截至2020年7月,该银行正处于审查阶段。

据报道,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 (Andrew Bailey) 表示,“我认为几年后,我们将走向某种数字货币。”

在美国,也正在为数字货币做出共同努力,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 (Jp Morgan) 是第一家创建数字令牌以帮助其批发支付业务客户之间结算付款的银行。这并没有破坏这样一个事实,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没有就该国在CBDC上的立场发表明确的声明。

摩根大通数字资金服务和区块链主管Umar Farooq表示: “只要加密货币得到适当的控制和监管,我们就会支持加密货币。”据记录,该银行一直坚持认为区块链技术是巨大的好处,他们唯一的问题一直是无法监管它。

如果您以前曾期望看到区块链技术的有益部署,即使对于与金融相关的领域,您也不会错误地假设。在受监管的区块链技术出现之前获得的是投资者谨慎行事的情况。

他们持怀疑态度,并正确地将其资源投入到可能因政府官员和政策制定者的立场而随时崩溃的风险投资中。采用受监管的区块链,如L3COS和其他将迅速竞争的区块链,将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它可以实现广泛的操作自动化,并削减官僚程序。

自动化是使用智能合约实现的。该系统消除了终端客户 (企业和消费者) 和中央银行之间的中介机构。

除了监管,这是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对区块链技术发表意见的主要关注来源,另一个令人担忧的领域是商业交易的环境影响。您现在可以负担得起将纸张的使用量减少到前所未有的最低限度,从而为绿色世界做出重大贡献。

削减成本对于维持您的业务至关重要,尤其是当这些成本来自非法活动时,您必须随机或无意地进行。这将成为过去,因为系统将在您尝试操作时自动为您进行合规性检查。

归根结底,如果您的操作似乎违反了已颁布的法规,则将被阻止。因此,该系统确保你不会成为 “坑洼” 的牺牲品,并避免你在经营业务时卷入违法行为。

受监管的区块链可确保交易受到监管机构的监督。恐惧机构一直存在,现在可以安息了。

通常,由于区块链不受监管,机构面临财务损失的风险,以及由于滥用委托给您的责任而造成进一步影响的风险。还需要支付经济罚款以及声誉损害。

现在,世界上不乏受监管的区块链,对于任何希望领导全球区块链市场迅速采取行动的政府或组织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短时间内,领导人肯定已经出现,其他人将不得不效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