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NASA希望您为未来的月球任务设计太空厕所

人们很容易忘记,尽管二十多年来向国际空间站派遣了240名宇航员,但自1972年12月以来,人类从未踏上月球。现在,当NASA准备将第一个女人和下一个男人降落在地球卫星2024年上时,有一些基本需求需要满足-从工作厕所开始。

NASA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帮助设计一种用于微重力和月球重力的紧凑型commode。适当命名的Lunar Loo挑战赛于本周开幕,邀请任何人提交可能适用于NASA Artemis月球着陆器的概念。但是,你可能理所当然地想知道,太空厕所不存在吗?毕竟,国际空间站上的人们必须在哪里小便和排便。虽然空间站确实具有宇宙罐 (那里有大量的YouTube视频游览),但它仅是为微重力而设计的。

“NASA的人类着陆系统计划正在寻找一种下一代设备,该设备体积更小,效率更高,并且能够在微重力和月球重力下工作。”前者-人或物体出现失重的情况-与月球表面重力不同,因此需要独特的方法来消除浪费。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宣布 “月球厕所挑战” 的新闻稿说: “当宇航员在机舱内并走出宇航服时,他们将需要一个具有与地球上相同功能的厕所。”

挑战页说: “2024年重返月球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美国宇航局已经在研究使现有厕所小型化和精简的方法。”“但是他们也在邀请国际社会的想法,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将以不同于传统航空航天工程的思维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一挑战希望吸引全新的方法来解决人类废物的捕获和遏制问题。”

认为您可以解决粉房难题吗?在线输入您的想法,有机会赢得 $35,000奖金的份额 (在提交技术类别的前三名设计的团队中共享)。18岁以下的创意者可以参加初级类别,以获得公众认可和NASA官方商品。比赛在2020年8月17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