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rian Howey 印第安人和我们的移民历史

印第安纳波利斯 - “给我你的疲惫,你的穷人,你的蜷缩的群众渴望自由呼吸,你的肮脏的岸边的可怜的垃圾。发送这些,无家可归,暴风雨给我,我把我的灯抬到金门旁边!“

这些是Emma Lazarus诗歌“The New Colossus”的史诗般的歌词,装饰着自由女神像的基座。这些话切入了美国实验的关键,并与我们史诗般的熔炉遗产交谈。

Ken Cuccinelli是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的代理主任,周二他做出了令人震惊的断言。由于特朗普政府试图大幅限制合法移民到美国,Cuccinelli在媒体提出质疑之后调整了拉撒路诗。

当被问及这首诗和我们的熔炉风气时,Cuccinelli说:“他们肯定是:'给我你的疲惫和穷人谁能站在自己的双脚上,谁也不会成为公众指控。”

因此,我们看到了美国基本民族精神的异常,取而代之的是特朗普总统和高级助手斯蒂芬米勒试图在他们统治的国家内激起种族,种族,城市和乡村的分歧。他们只想要白人欧洲人,有学位和一些财富。因此,我们实时观察美国理想的歪曲。

我记得住在里士满的我家的姻亲。他们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从波兰移民到美国。他们没有成功。虽然现在的大社会福利制度在20世纪20年代没有到位,但可以安全地假设他们在某些时候得到了帮助,无论是来自教堂,汤厨房,救世军还是像赫尔之家这样的避风港在芝加哥附近的西边,甚至是“公开指控”。他们不得不以相当令人失望的方式回到自己的家乡。

几年后,他们第二次来到美国。这次他们成功了。他在托莱多的一家铸造厂工作,养育了一个可以产生护士,大学教授和浸信会牧师的家庭。

我怀疑你们很多人在阅读这篇文章时都有类似的鼓舞人心的家庭历史。当然,特朗普和庞士家族也做到了。

根据布鲁金斯学会的数据,移民占当前美国人口的13.7%,即4450万人。根据2017年美国社区调查数据,七分之一的美国居民在国外出生。虽然移民目前占美国总人口(3.257亿人)的份额自1970年创下历史新低以来一直在增加,但仍低于1890年14.8%的历史记录。

在特朗普总统的美国,我们不仅有创纪录的就业机会(他应该获得一些信贷),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劳动力。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统计,目前印第安纳州有77,000个空缺职位,美国有730万个职位。

特朗普和米勒提出的反移民情绪是基于错误的看法。特朗普在2015年开始了他的总统竞选,声称墨西哥人来到美国是“强奸犯”和罪犯。移民政策研究所(MPI)报告说,驱逐出境的原因包括83%的移民违法行为,7%的严重重罪,6%的其他犯罪,4%的其他犯罪。所以只有一小部分移民是罪犯。

根据乔治·W·布什中心的统计,72.5%的移民“相信你在美国取得的成功”,并且是过去十年中美国劳动力总增长的一半。拥有员工的移民拥有的企业平均有11名工人,因为有些人目睹了你是否雇用了一家草坪护理公司或者你的房屋被重新装修过。大约7.6%的移民是自营职业者,而本地出生的美国人占5.6%。移民创办了超过40%的财富500强企业,42家企业入选福布斯400强企业。

移民比本地出生的美国人更有可能拥有大学学位,更有可能获得高等学位。

有些人,他们可能在此过程中获得了一些公共援助。所以呢?这是我们所谓的引导你自己的一部分。有时你需要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是永久性的讲义。

福布斯杂志的蒙特伯克引用托马斯彼得菲,他于1944年9月30日出生在布达佩斯医院的地下室。彼得菲于1965年12月降落在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他没有钱,也没有说英语。他有一个单独的行李箱,里面装有衣服,测量手册,滑尺和祖先的画作。“Peterffy创立了盈透经纪集团,现年72岁,估计价值126亿美元。

“托马斯彼得菲体现了美国梦,”伯克解释道。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375亿美元),eBay创始人皮埃尔奥米迪亚(81亿美元),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116亿美元)也是如此。还有鲁珀特·默多克,乔治·索罗斯和彼得·泰尔。

在印第安纳州,着名的移民包括Clemens Vonnegut,Sarkes Tarzian,Kanwal Prakash Singh,Josef Gingold,Elias Esau Daniels(州长的祖父),Rajan Gajaria,Riccardo Giacconi,Nickoliss Shaheen,Salvador Luria,Michael McRobbie,Akira Suzuki,Rolando A. DeCastro,J。Hans Jensen,Christel DeHaan,Ei-ichi Negishi,Juana Watson和Eva Mozes Kor。

所有这些印第安人或祖先使我们的国家更加学习,艺术,交流和繁荣。查看他们在Google上的贡献。

合法移民为美国带来了新的活力,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一次更新。而且这是无端的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