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摩根士丹利IM为Global Change Strategy基金筹集了4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MSIM)为与瑞穗证券共同制定的新全球变化战略筹集了超过40亿美元的资产。

这种创新的股权战略旨在通过投资具有强烈ESG一致性的高质量公司来最大化长期资本增值。

摩根士丹利

该基金避免在具有严重环境和社会外部性和/或公司治理问题的行业中经营业务,而这些业务集中在20至40个名字的高度集中的投资组合中。

该战略可通过资产管理公司(AMOne)全球ESG高质量增长股票基金在日本实施,是日本二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共同基金发行,其头四周内便增加了其大量资产。

全球变革是继之前根据MSIM的全球机遇,发展机遇和既定机遇战略推出AMOne基金之后,这是许多瑞穗零售投资者进行的第一笔ESG投资。

全球机遇团队负责人克里斯蒂安·休格(Kristian Heugh)表示,全球变革在投资者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我们与瑞穗的紧密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共同开发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响应客户不断发展的愿望,为世界及其自身的投资回报带来积极的变化。

Heugh表示:“我们寻求具有开放性的创新和重大创意文化,并努力赢得其社区,生态系统和股东的信任,并从中获得最大回报的股东,以获取这些回报。” ,由谁来管理基金。

全球变化确定了正在创新的业务中的投资机会,这些业务正在积极地影响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一致的人类的健康,环境,自由和生产力。

该团队认为,随着客户,供应商,员工,监管机构以及最终股东优先考虑ESG调整,公司将有机会受益于对其产品和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更低的成本以及对业务模型的破坏性威胁。

MSIM可持续发展负责人Emily Chew表示,全球变革战略的成功推出反映了MSIM致力于为其业务和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承诺,以及亚洲对ESG集成产品的强劲增长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