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使用此顶级工具发现思维导图的好处

如果你不使用思维导图,也许你应该。没听说过吗?本质上,思维导图涉及使用图表来可视化地组织项目和信息。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思维导图的人通过10% 15% 提高了对细节的保留。而且好处还不止于此: 专业的思维制图师查克·弗雷 (Chuck Frey) 对他的学生进行了调查,发现由于思维导图,他们能够理解更复杂的问题。对于企业家来说,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它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大,更复杂的问题,保留更多信息,并从新的角度看待事物。

当然,开始思维导图练习是一回事,而成为思维导图专家是另一回事,您可能没有时间。这就是MindMaster MindMapping软件存在的原因。

这个用户友好,多功能思维导图工具旨在帮助您创建新鲜,新的视觉效果。通过将项目上的要点集成到思维导图中,MindMaster可以帮助您对想法或想法进行排序并开发相关的解决方案。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2vlkcF6jlo

该计划提供12种不同的地图结构,33个主题和700多种剪贴画资产,所有这些都可以让您以近乎无限的可能性定制您的思维导图。无论你是在努力为自己解决一个问题,还是必须向一个小组展示,MindMaster都会让你了解。您可以轻松地将思维导图保存并呈现在powerpoint文件中。

您可以使用头脑风暴模式有效地记录您的想法,并添加特定信息,例如标注,关系,摘要,注释,超链接等等。你甚至可以切换到甘特视图来跟踪你在某些地图上的进度。

MindMaster在FinancesOnline上获得了出色的9.2星级评级,这是有充分理由的,现在是加入的最佳时机。终身订阅的价格为62倍,目前的价值为129美元,仅为49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