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家谱和地方历史计划

考虑到历史记录的复杂性,研究家谱可能具有挑战性并且可以采取一定的决心。Ruth E. Lloyd信息中心(RELIC)将于9月举办多场活动,以帮助人们更多地了解他们的家族历史。所有活动将在马纳萨斯阿什顿大道8051号的Bull Run地区图书馆举行。

程式

RELIC图书馆员唐·威尔逊将在9月12日星期四下午2点到3点进行圆桌讨论。他将讨论寻找对搜索家谱最有用的记录。

Brianne Kirkpatrick和Shannon Combs-Bennett,“收养的DNA指南”一书的作者,将于9月19日星期四晚上7点到8点在图书馆。他们将谈论它是多么容易这些天被收养者找到关于生物家庭的答案。他们将提供有关如何使用家谱和基因检测来揭示家族根源和了解病史的技巧。

乔治梅森是该国的创始人之一,也是当地的弗吉尼亚州居民。他撰写的“权利宣言”最终成为美国权利法案的基础,但拒绝签署美国宪法。“乔治梅森:政治家”将于9月26日星期四下午7点到8点出现。历史学家Tom Moncure将讨论为什么梅森会对宪法采取立场。

遗迹

RELIC是一系列专门用于家谱和当地历史的资源,主要集中在弗吉尼亚州和威廉王子县。它在正常的图书馆时间开放。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查找家庭历史和研究人员和地点,以及与当地历史相关的活动。该系列包括已出版的手稿,索引,研究指南,照片,地图和计算机数据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