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你公司的文化会扰乱你业务的销售端吗?

在当今的工作环境中,可以肯定地说,拥有扎实的公司文化是一件好事-值得努力的事情。已有大量研究详细说明了伟大的文化如何对保留和/或生产力产生积极的内部影响。因此,当伟大的文化和客户感知之间的界限开始融合时,它实际上可以帮助您的企业促进销售。

换句话说,您的文化不再仅供内部使用; 它成为增长的一个因素。传统上,文化和公司如何盈利是两回事。今天,文化被视为一个人是想做生意还是想与另一个人交往的观察镜。两者融合了。

想想你的产品或服务。其他几家公司也有可能提供类似或不同的东西?为了使自己与众不同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可以利用文化来发挥自己的优势。但是,了解自己的听众是值得的-您不希望自己的文化适得其反并使自己变成麻风。

在混合文化和销售时,请记住以下提示:

从办公室开始。公司如何对待员工是他们如何对待客户的一个很好的指标。当你作为顶级工作目的地的声誉众所周知,你的员工不断涌入公司时,你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业务。这会产生信任并提高产品的完整性。让客户参与进来。有没有想过邀请你的客户去公司郊游?做吧。没有比做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更好的方法来巩固关系。您可以将事情降低到个人层面,并让他们瞥见办公室的内部运作。它使客户有机会结识一些他们通常永远不会见面的幕后人员。不要强迫它。人们可以看穿虚假或强迫的文化。这对你的声誉来说不是好兆头。如果人们注意到您试图成为自己不是的人,他们会想知道幕后还隐藏着什么。您的产品或服务不是全部吗?良好的文化 = 激情。良好的文化会带来快乐的员工。当员工感到高兴时,它会显示在他们的工作质量上。当员工对公司充满热情时,客户会注意到这一点。因此,这会影响您运营的销售部分。简单的问题: 您是否更倾向于与对工作地点充满热情的人或对工作不冷不热的人做生意?

内部办公室文化在您的产品中退居二线的日子即将结束。在今天的环境中,透明度是可以预期的。人们想知道他们在和谁做生意。现在,所提供的服务与您的公司的运营和/或感知方式交织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