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外汇交易行情如何看?几个重要的指标了解一下

「外汇」外汇交易行情如何看?几个重要的指标了解一下

炒外汇时,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在判断行情中各有千秋,善加利用都能发挥不错的作用,运用技术分析主要是依靠外汇行情交易图表,通过行情的走势来发现外汇行情变化的规律。那么,外汇行情怎么看,如何看外汇交易行情?同股票买卖的原理完全一样,买升不买跌。

实际上,简单的“阴、阳、十字星”三种K线;面对K线关键在于怎样去看K线的阴阳数量和K线的形态对比;阴阳代表多空的趋势方向,阳线表示现在处于上涨行情并可能继续上涨,阴线表示现在处于下跌行情并可能继续下跌。阳线暗示着可能会继续上涨,也就是现在处于顺势,同理,阴线暗示着价格将继续下跌;如果持续出现较多的阴K线或阳K线,则暗示后期价格阶段性调整或反弹的幅度将加大。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它的实体就是收盘时候高于开盘的那一部分,如果阳线实体越大,也就代表其内在上涨的动力也越大,其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同理,阴线实体越大,下跌动力也越足;

影线代表可能的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价格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价格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价格下跌。

炒汇的难点,一是分辨行情是多头,空头、盘整形态,二是克服逆市操作的人性弱点,为此既要不断积累经验增加认知,又要对基本面技术面勤加研判,舍此并无捷径可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