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企业家应该期望在盛宴之前刮面包屑

1997年,也就是我当主教练的第一年,我被雇到这么晚的时候,我没有太多时间为即将到来的赛季招募。当我去参加招聘活动时,我感觉就像是自助餐厅自助餐线上的最后一个人 -- 除了面包屑什么也没留下。

我痛苦,沮丧,沮丧,觉得自己陷入了绝望的境地。我想成为一名主教练,所以我做了一份不受欢迎的工作,这就是我被处理的那只手。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那年我团队中的面包屑具有巨大的价值。

虽然身材矮小 (和才华),但他们是连接器。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拥有深厚的网络并为我创建了推荐,这使我们能够在来年建立强大的招聘班。我欣赏这些面包屑,并吸取了宝贵的教训: 当你把面包屑端好时,它们就变成了盛宴。

面包屑的欣赏在专业上为我服务。它使我能够建立一个成功的行政咨询和演讲业务,100% 通过推荐。没有广告,没有冷门,没有噱头。在我重返咨询和演讲五周年之际,我一直在反思面包屑的概念。

2009年10月,我的一位朋友向我介绍了我的第一个客户,这是新英格兰北部的一个小型非营利组织。他们想要一个高峰表演研讨会,但预算很少,观众挤满了十几个人,挤在一个伪装成自助餐厅的小房间里。十二年后,我回到自助餐厅,除了面包屑什么也没得到!

只有这次,由于我的招聘经验,我才足够明智地感谢那些面包屑和将它们介绍给我的人。为了满足他们的预算,我打折了我的费用,在内容上交付了很多,但我仍然与这12个面包屑保持联系。他们是一种祝福,一种祝福,他们把我介绍给了我今天最好的教练客户,许多咨询和演讲活动,他们一直是我的书籍和其他项目的最大拥护者。我已经为那个非营利组织工作了五年,我结交的一些最好的朋友来自那个面包屑客户。

许多专家说: “仅针对可以向您支付溢价的最富有的潜在客户。” “永远不要打折。” “您应该只在主要场所讲话。” “您的书必须有主要的出版商。”

我不同意。在任何行业都没有这样的绝对,历史证明了我的模型是有效的。这是我通过运动学到的东西。有时最大的发挥来自利用最小的机会 (面包屑)。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看到一个松散的球变成了赢得比赛的进球,一个简单的接球和奔跑杀死了一个点球,一个射门偏离了我的守门员的手套,以锁定加时赛胜利。

这就是为什么体育是生活的隐喻-两者都是一场比赛。小事赢得大比赛,当您提供小机会时,它们就会成为大机会。

我最近有一个客户雇我来指导她建立咨询和演讲业务。她说,她很沮丧,因为她找不到 “合适的客户” 或 “主要平台”。我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她专注于寻找大客户,只处于最大的舞台上。她没有意识到的是,她现在的客户是她的大客户,她的主要平台是她的前廊,下一个走过的人是她的观众。可以说,她只需要学习如何接球并努力奔跑。这是我们都需要做的。

当你掌握了这一点,机会就会出现。除非你以非常大的方式做小事,否则你永远不会做大事。

人们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只寻找大的东西,或者更糟的是,期望成品会出现在他们面前。事情不是这样的,他们最终错过了那些有很大区别的小事。

专注于您的基础知识,执行正确的技术-这些都是小事。在创业中,你不会得到盛宴,你会得到面包屑。如果您没有看到盛宴实际上是在面包屑中,那么您会挨饿,因为您一直希望盛宴来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