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南京浦口打造老山旅游节 推出万张景区联票

人民网南京4月21日电 (顾姝姝)推出万张景区联票、千张民宿体验券、开通环老山旅游巴士……人民网从南京市浦口区获悉,2020首届南京老山国际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老山旅游节”)将于4月24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12月,覆盖浦口区全域旅游资源,通过四大季节主题旅游节庆的打造,为广大的市民游客提供旅游新体验。

据了解,老山旅游节以“山水浦口、诗画田园”为主题,分别围绕山、水、书法、物产推出多项四季主题活动,以及山水生活节、浦口故事汇、浦口美食节、田野里的集市、书写中国艺术季、温泉大会等创新玩法。作为此次老山旅游节的子活动,各景区景点也将推出46项主题节庆活动。

据悉,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次老山旅游节侧重于云上布局,推出如“文旅局长抖音直播带你游浦口”、线上云音乐节、全域旅游攻略大赛等系列主题推广活动。此外,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接待游客量将不超过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此次老山旅游节将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不老村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浦口区除了对全区文旅产业发展整体规划及旅游产品、重点项目进行推介,还将与多家知名文旅企业签约,联动优质文旅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共同塑造浦口文旅品牌。老山云上音乐节也将于开幕式当天同步启动,歌手耿斯汉、朱小磊等将现场献唱并同步直播。

此外,响应南京市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号召,围绕疫情期间的新特点、新需求,老山旅游节还推出一系列新举措:推出万张景区联票、千张民宿体验券、开通环老山旅游巴士等,号召人们走出城市走进田园,在试行2.5天休息日的背景下,更轻松地享受更安全、美好的休闲生活。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南京浦口打造老山旅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