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为什么广场约会可能只是简化客户预订的最佳方法

在当今繁忙的世界中,跟上客户约会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除了你所有的工作之外,你还在使用许多不同类型的技术来运营你的业务。那么,为什么不将您的pOS和客户预订系统合并到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中呢?

这就是广场约会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Square预约是一个应用程序,适用于您所有的客户预订和付款需求。它将预订软件与Square pOS集成在一起,因此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访问在线时间表,自动提醒和付款处理。而且-作为奖励-您可以免费注册。什么企业家不喜欢储蓄?

不确定广场约会是否适合您的业务?看看它的关键功能,这些功能旨在让每个企业家的工作变得容易得多。

Square appointments的独家功能

广场约会提供日程安排和日历管理。它与您的个人日历同步,并内置自动电子邮件和短信提醒,因此您永远不会错过约会。它还会确认约会,这样您的客户也不会错过预订,并允许您出售自定义的电子礼品卡并在网上接受付款。还有处理时间和双重预订选项。它包括Square Assistant,它是用于客户重新安排和确认的AI。

您可以使用免费的在线预订网站并获得带有Square online Square的自定义网站,并且还可以包括一个预订按钮/小部件以嵌入现有网站。

Square预约还具有完整的销售点功能,使您能够接受所有主要信用卡的付款。您可以选择向客户要求预付款,以便在没有出现的情况下保护自己。如果您的wifi中断或客户没有信用卡,请放心: 您也可以接受离线付款。当你最需要钱的时候,你可以立即转账到你的账户。Square还允许您添加客户帐户,存储和收费卡存档,并将发票发送给客户。

这还不是全部。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位置管理,客户新闻和历史记录,分析和报告,客户目录,库存和员工管理,与Google集成以及Instagram集成的保留能力。

广场预约的定价

好消息: 如果你是一个独立的人,你可以免费尝试广场约会。每次点击,浸入或滑动,处理费从2.6% 10c开始。然后,团队的定价如下:

2-5名员工: $50/月,每名水龙头,蘸酱或swipe6-10员工的手续费为2.5% 10c起: $90/月,加工费从每水龙头,蘸酱或刷卡2.5% 10c开始10员工: 请联系销售人员以获取价格

获得广场约会

如果您准备使用Square约会,则可以通过web,iOS应用程序或Android应用程序部署该应用程序。它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都可以使用,如果您随时需要帮助,Square会提供全面的客户支持。

你还在等什么?今天就尝试广场约会,让你的生意更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