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老狗,新照片: 这款新的尼康相机外壳让我们给你的小狗拍照

想象你的狗在拍照。然后想象你自己给你的狗拍照。你知道你想。

多亏了尼康亚洲的犬类友好工程师,您的幼犬有一天可能会成为浮华的 # dogarazzi,甚至不知道它。不是开玩笑。这家日本相机制造商正在戏弄一个捆绑的 “智能” 相机外壳,让男人最好的朋友拍照。

当Sir吠叫时,轻巧的3d打印设备会附带安全带,并会在兴奋地跳动时拍照。那就像,每几只松鼠! -秒。使用传感器,这种技术被适当地称为心脏造影术,可以连续测量其毛茸茸的佩戴者的心率。当Fido的股票代码跳起来时,然后-* snap *-自动拍摄一张照片。如此多的人在奔跑中感到被捕获。

试想一下消防栓,食物碗,网球以及其他木偶的后场的铆接动作镜头。你期望什么?我们在这里说狗,伙计们。

渴望用自己的心脏描记法获得爪子吗?抱歉,毛皮婴儿妈妈和爸爸。这款poochy表壳 -- 当然是用来持有 (并推广) 尼康COOLpix L31的 -- 还没有上市。目前还没有关于什么时候的官方消息。

嗯。也许Gopro的狗相机线束Fetch使尼康的尾巴摇摇晃晃,成为崭露头角的dogographer市场的一部分。我们责怪Lady Gaga快活的法国斗牛犬亚洲。

Instagram,准备自己。摄影已经去了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