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轮胎碎纸机市场供求 行业研究和最终用户分析

\

全球轮胎碎纸机市场:简介

回收轮胎是汽车行业的主导趋势之一,由轮胎制造商和售后独立的供应商来完成。为了促进此过程,需要将散装轮胎切碎成较小的碎片或颗粒状,以便在轮胎回收的进一步阶段进行方便的化学处理。轮胎切碎机是用于旧轮胎/碎胎的轮胎和设备,并且可以实现期望的目的。轮胎碎纸机设备的基本特征是两种驱动方式,即基于液压和电动的轮胎碎纸机。轮胎切碎机存在于各种产品配置中,例如剪切切碎机,削片机,磨床,制粒机,特种切碎机等。

全球轮胎碎纸机市场:市场动态

几个地区政府强制实施的能源和自然保护倡议导致了轮胎的回收利用,从而带动了包括轮胎破碎机在内的轮胎回收工艺设备市场。除了从轮胎切碎中提取芯橡胶外,还获得了其他副产品,例如无电线碎片,钢,橡胶等,可用作燃料原料或燃料添加剂。

这一有利可图的机会也鼓励废物回收公司将废旧轮胎的副产品出售给外部能源产生机构,而轮胎碎裂机的安装和运营促进了其市场增长。此外,由轮胎粉碎机生产的最终产品具有广泛的最终用途,例如在土木工程,制鞋业以及其他可持续的美化场所。

轮胎粉碎机增长的另一个驱动因素是,汽车轮胎的平均寿命为4-5年,而新轮胎的大量采购成本导致独立的售后代理机构以标称价格提供再生轮胎。轮胎碎纸机是回收过程中的关键设备,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另外,轮胎制造商可以自己购买用过的轮胎并将其回收,从而减少了原材料橡胶的消耗,从而节省了可观的制造费用。这将在未来几年为轮胎碎纸机的使用创造新的增长机会。上述因素预计将在当前和即将到来的时期促进轮胎破碎机市场的健康增长。

然而,随着轮胎制造商着重于生产具有长寿命周期的耐用轮胎,这可能抵消了轮胎切碎的速度,这可能成为全球轮胎切碎机市场的制约因素。尽管有这些因素,市场参与者和行业专家对轮胎碎纸机的采用从长远来看仍会保持增长的趋势感到乐观。

全球轮胎碎纸机市场:市场细分

可以根据产品类型,操作驱动器,轮胎类型和地区将全球轮胎碎纸机市场细分。

根据产品类型,全球轮胎碎纸机市场可细分如下:

切碎机

削片机

磨床

制粒机

专用碎纸机

根据经营的驱动力,全球轮胎碎纸机市场可以细分如下:

电动轮胎粉碎机

液压轮胎破碎机

全球轮胎碎纸机市场:区域展望

从地理上讲,全球轮胎碎纸机市场取决于特定地区汽车轮胎的消费模式。例如,东南亚太平洋地区和西欧是目前使用轮胎粉碎机的主要地区。由于大多数售后轮胎制造商的存在,中国和印度是轮胎粉碎机市场中机会最大的国家,并且在未来几年内可以确定为新兴市场。由于该国对低型商用车(LCV)的需求不断增加,轮胎碎纸机的需求量大的下一个首选地区是美国。

此外,在2017财年,欧洲的汽车轮胎消费量突破了1亿辆,并且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以健康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因此有望成为轮胎粉碎机市场的重要平台。欧洲轮胎粉碎机普及率高的原因还在于该地区的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正在执行诸如REACH,R3模型和减少碳足迹使命等强制性倡议。日本还是轮胎回收的先驱,日本已经安装了许多轮胎碎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