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只要美中达成协议他预言标普500至少跳涨10%

美国总统川普12日表示,美中接近达成第1阶段贸易协议,但要对美国有利才会签署。长期看多美股的宾州大学华顿商学院教授西格尔(Jeremy Siegel)12日表示,只要美中贸易战能够“和解”,标普500指数(S&P500)至少能跳涨10%。

「股票」只要美中达成协议他预言标普500至少跳涨10%

宾州大学华顿商学院教授西格尔(Jeremy Siegel)

《CNBC》报导,西格尔表示,只要美中双方能达成某种协议,他认为标普500指数至少能上涨10%,“否则,我们只能勉强度日,因为在这特定关头,估值已经饱和,除非我们有企业获利的一些推力”。标普500指数12日收涨4.83点或0.16%,报3091.84点。

西格尔表示,目前影响美股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贸易战,而非美联储的任何潜在行动,此外,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也开始消退。美联储今年已3度降息,尽管川普12日呼吁美联储应继续降息,但西格尔认为利率已达到“应有水平”。

「股票」只要美中达成协议他预言标普500至少跳涨10%

西格尔强调,美中贸易争端拖累了全球经济成长,若没有有效解决方案将令人“失望”,贸易紧张局势的任何升温都将导致抛售行动,但倘若川普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他看好全球将迎来牛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