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地方。提示: 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思考 (信息图)

美国的每个人都知道亚马逊,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阿里巴巴或Flipkart。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根据Baynote编制的这张信息图表,预计未来五年,中国和印度的电子商务销售增长将超过任何其他国家。Baynote是一家帮助公司在多个电子商务渠道中推动个性化购物体验的公司。这对阿里巴巴和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来说意味着更大的事情。阿里巴巴是中国的电子商务巨头,目前监管的交易数量超过了亚马逊和eBay的总和。

Baynote营销总监马蒂·特德斯科 (Marti Tedesco)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电子商务销售额的增长取决于一个国家繁荣的中产阶级、获得资本的机会以及移动与计算机体验的复杂性。

随着电子商务的爆炸式增长,如果您不让业务变得更加移动友好,您将被抛在后面。Tedesco说,电子商务的扩展 “直接转化为购买的商品和服务,例如智能手机和电子产品”。“精明的零售商通过投资移动网站和应用程序来利用这一新财富,这些网站和应用程序使在线购买商品变得简单,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

看看下面由第五列媒体制作的信息图,看看电子商务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地方,以及哪些公司在带头。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