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检查你的后视,谷歌。优步也开始涉足自动驾驶汽车。

两个不太可能的竞争对手之间正在进行一场公路比赛: 谷歌和优步。它正在升温。

据Bloomberg.com称,谷歌正在开发一种基于应用程序的乘车共享服务,或多或少就像优步一样。不同之处在于,谷歌可能会结合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开发这项服务。

同时,Uber宣布与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合作创建了Uber先进技术中心。目标是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等汽车技术。

拿着,谷歌。

虽然竞争可以说是企业的命脉,但这场对决的有趣之处在于,谷歌的投资部门Google Ventures在Uber 2013年上下跌了2.58亿美元,第二年下跌了更多。

一些人认为谷歌可能想收购优步。相反,正如彭博社所描述的那样,这两家公司似乎正在 “开战”。

对于Uber司机来说,他们的薪水一直是热门话题,无人驾驶的出租车服务取代了人工工作肯定会预示着一些动荡。有时创新是最激烈的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