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创业的情感过山车

你是一个人。你有感情、情感和信仰。您在任何给定时刻的感受都会影响您下一步的工作。当你感觉良好时,你会专注于什么有助于发展你的业务并征服你的待办事项清单。当你感觉不太好时,你内心的一切都会告诉你的大脑和身体去完成任务,狂欢观看你最喜欢的Netflix系列。

控制自己的情绪是一种超级大国。这是成功的日子和浪费的日子之间的区别。精英企业家明白这一点。他们始终致力于个人发展工作,以更好地了解自己。自我意识可以帮助他们乘坐情感过山车而不会呕吐。建立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需要研究这三种技能,帮助你赢得你的情感之战。

了解如何在峰值状态下操作。

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经常谈论当您的感觉和情绪开始螺旋上升时,回到巅峰状态的力量和重要性。这个想法是,一旦发生触发您的事情,请承认您所感受到的一切。通过感觉和情绪进行处理,使它们没有时间在您的脑海中溃烂和扎根。

然后你改变你的状态。这可以通过身体运动、音乐或谈话来发生。任何对你有用的东西。但是,您会回到头脑中的强大位置,让您可以控制自己。所有这些都在一分钟内发生。你练习的次数越多,你就越能回到最强的状态。

学会回到巅峰状态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它可以让您重新控制自己的感觉和情绪。想想处于巅峰状态的运动员以及他们在运动中取得的成就。对于我们和企业家来说,这是相同的原则。

弄清楚你的整体生活策略。

到达某个地方的第一步就是知道你要去哪里。许多企业家迷失在策略中。他们从一个任务跑到到一个任务,感觉自己正在完成某件事,却没有意识到这对整体情况没有意义。

做创业任务只有符合你的主要商业战略才有意义。你必须知道你的企业为谁服务,以及它解决了什么问题。您需要清晰的愿景,任务陈述和操作指南。你应该了解你的品牌战略。那些主要的策略组件应该决定你每天在做什么任务。清晰的策略可以对抗冒名顶替者综合症和自我限制的信念。清晰就是力量。不要在繁忙的工作中迷失方向。

训练和优化你的思维。

你的大脑是一块可以训练的肌肉,所以通过每天积极投入工作来优化你的大脑。给你的头脑提供强烈的内容,挑战你的老派信仰,迫使你思考。

当你醒来的时候,不要伸手去拿你的手机,开始让你的头脑充满生活的干扰。取而代之的是,通过视频、有声读物为其提供激励内容。当你醒来冥想并集中注意力时,利用这段时间。

通过训练你的思维来开始你的一天。这是赢得当天将带来的情感斗争的第一步,因为您的思想已经处于更强大的状态。在您的生活和业务中安排大量时间来训练您的思维。您可以聘请教练,参加课程,研究大脑如何工作以及更多。

获得控制权是您今年业务爆炸性增长的秘密武器。不要让你的感觉和情绪为你做决定。这不是一个好地方。收回你的权力,每天做这项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