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真正的变压器: 华硕宣布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和Windows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

拉斯维加斯 -- 在那些运行一个操作系统的时候,华硕已经走了,开发了一款新的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它可以运行安卓和视窗系统。你可以简单地在两者之间切换。它被称为变压器二重唱td300。

事实上,这是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发布的最有趣的公告之一。是的,您可以将其用作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但是,在不同的市场中有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它使您可以在这些操作系统之间进行切换,并使用适用于每个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

因此,使用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您可以随时选择运行Android 4.2或Windows 8.1。双操作系统没有虚拟化 -- 它是一个完全的开关。华硕说,它还允许您从中断的地方恢复每个操作系统。

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包括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28 GB存储空间和13.3英寸1080p显示屏。1080p模型的价格据说是699美元。具有较低分辨率显示的版本将是599美元。

据报道,华硕计划先将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运送到亚洲和欧洲,然后在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运送到美国。

这是华硕的快速宣传视频,它可能会让您更好地了解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如何与双操作系统配合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