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12种工具,用于在世界任何地方开展业务 (信息图)

远程办公和远程工作曾经是硅谷时尚初创公司的保留,但如今,这已成为普遍现象。事实上,去年37% 的美国人在家工作。

它具有双方都喜欢的好处-公司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员工可以消除长途通勤,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个人和家庭时间。如今,互联网完全负责企业的运作。无论你经营一家拥有数百名员工的大公司,还是一个组建小团队的企业家,你都可以利用在线工具和软件在世界任何地方经营你的业务。只要您有互联网连接,就没有地理限制。

当涉及到基于云的工具和SaaS (软件即服务) 应用程序时,有几种选择,因此Wabash power Equipment Company将下面的信息图汇总在一起,突出显示了十二种有用的在线工具,这些工具可用于从世界上任何位置运行远程业务。

链接到特色服务:

BasecampDropboxHootsuiteGotoMeetingFreedomVoiceSlackSkypepaypalInfusionsoftFreshBooksZenDeskLogMeI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