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不谈论它的情况下获得关注并发展你的业务

世界是一个拥挤的地方,挤满了竞争对手都在争夺注意力。在很多情况下,你很难把自己和同一领域做同样事情的人区别开来。

作为一个企业,你能做些什么来超越竞争对手?与我共事的大多数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都有着过人的眼光,他们相信,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唯一方法就是努力区分自己的工作。他们认为,如果他们能以不同的方式推销自己,他们将在市场上创造一个缺口,或在竞争中获得优势,然后他们就可以开始推动业务的发展。

但是,如果公司不再把注意力主要放在你的公司做什么或它提供的产品/服务上,而是开始寻找其他方法来获得关注呢?

大多数时候,人们其实并不在乎你做什么。你可以通过不谈论你的公司来获得关注。注意力——不管是什么——只要是积极的,就是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注意到你的公司在做什么。这些东西会让你成为新的客户或顾客,让你的竞争对手不知道为什么。

我经常听到。“我们没有故事要讲。没人关心我们在做什么。”这些客户最终会有最好的故事要讲。它永远不会失败。

我的许多客户通过谈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以外的任何事情而获得了大量的关注。这迫使人们注意到公司,让他们在使用不同的,有时是非传统的。当你开始的时候,任何积极的关注都是好的关注,不管它是什么。

就像我告诉我的许多客户,除非你治愈了癌症或者你是谷歌,很大部分的公众不会认为你是谁,你所做的事情和你想象的一样酷。这使得获得顶级关注非常困难,而且可能不会一夜之间发生。

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在不直接谈论你的业务的情况下获得关注。

用你闪亮的玩具。

有趣的福利和凉爽的工作环境就像拥有闪亮的玩具——用它们来吸引大众。而不是让他们看一件事来分散他们对另一件事的注意力,恰恰相反。给他们看发光的东西作为诱饵,把他们卷起来。

想想你在新闻上看到的最新创业公司。他们有提到额外津贴吗?圣地亚哥的爱狗人士喜欢一家公司把水碗放在外面,把狗食作为他们酒吧菜单的一部分。疯狂的员工福利和工作场所的额外福利,比如早餐/午餐/晚餐餐饮,鼓励性的文化,或者公司为好的事业而欢愉的时间,都会吸引人们关注你的公司,而不告诉他们你的公司。额外津贴不仅能让员工留在公司内部,还能鼓励公司外的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生活平衡和积极的心态。

个人和商业的结合。

思想领导力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你如何利用你的个人经历来创造可见性,让更多的人熟悉你或你的业务。同时,这创造了一个信誉,将有助于您的业务蓬勃发展。在指导新客户时,这是我最喜欢的领域。

大多数首席执行官和企业家都不知道,只要将特定的人生经历与特定的主题联系起来,他们就能创造价值。老实说,我们不是在说重新发明轮子。大多数文章提供的提示,技巧或想法已经涵盖了令人作呕。然而,当你把你的个人想法放在它上面,并把人们带到你的故事中,它会吸引读者,他们会因此奖励你。主要是因为你提供了一个不同的视角,让他们重新评估一些他们可能已经知道的东西。

例如,我想听听这位CEO在33岁中风后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向,而不管他靠什么谋生。我想了解一些移民企业家,他们正在改变世界观,利用自己的才能改变我们看待美国移民的方式。我想了解一些难以完全掌握的商业激情,比如比特币。

任何积极的关注都能让人们参与进来。而且,在一个有很多选择的饱和市场中,选择你的服务的人和其他五家做同样事情的公司之间可能存在差异。人们选择你是因为他们更了解你。如果你在其他地方引起积极的关注,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人们会因为周围的热闹而选择那家公司。以不同的方式创造关注和新闻只能提高你的社会资本。

谈谈你的酷客户。

讲述客户的故事。有时候你的客户比你有更酷的故事要讲。当然,在他们允许的情况下,把他们的故事变成人们可以联系的内容。如果你的生意很枯燥,或者根本没有转机,那么你就有机会利用客户的故事来沟通。大多数人不会在获得额外关注的机会上退缩,他们会欣赏你的姿态,并为你对他们的评价如此之高而受宠若惊。这是双赢。

人们喜欢好故事。突出别人在做什么,谈谈你是如何与他们合作的。举个简单的例子。我有一个客户在垃圾回收行业。不完全是头像。他们做得很好,但这并不是世界上最性感的话题——我们这里说的是回收,而不是下一代iphone。知道了这一点,我们想出了一个计划,通过报道一个恰好是他们客户的退休社区来引起一些轰动。这个社区对回收有着压倒性的痴迷,在地球日全力以赴地装饰他们的高尔夫球车,举办回收聚会;这真是太棒了。一篇简单的博客文章强调了社区对回收利用的贡献,引起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关注。

利用社交媒体发挥创意。

张贴员工有趣的照片。动物图片。团队建设图片。转发或分享有趣的相关帖子。这样做是为了向人们展示你生意中更温和、更个人化的一面。这可能是一个小因素,帮助别人选择你而不是别人。你需要开始转变你的心态,“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别人选择我?”客户需要您的帮助。他们想选你!所以帮他们做吧。给他们一个理由。

无论你是一家年轻的公司,还是实体公司、夫妻公司、数字公司,无论什么——如果你想成名并脱颖而出,是时候发挥创造力了。

人们的注意力不仅仅局限于大公司、颠覆者或大师;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很多好处。

随着当今媒体周期的飞速发展,内容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被咀嚼和吐出。对内容的需求很大。是时候做点什么了。

所以,别再玩别人的游戏了,开始玩你自己的吧。当你发挥自己的优势,使用不同于竞争对手的方法让人们注意到你的公司时,竞争就少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