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咨询团队企业家应该考虑增加他们的业务

你很可能是从一个多面手开始创业的。你处理了从网站拷贝到帐单再到入职客户的所有事情。在某个时候,这一切变得太多了——尤其是当你的业务开始增长的时候。精明的企业家理解授权和自动化的价值。你把任务交给别人,这样你就可以继续专注于有助于你的业务发展的大局战略。

实际上,你需要雇佣一些专业人士,因为他们的专业知识。在某个时候,你需要一个律师,一个会计师,等等。但是我今天要说的是一些企业家可能不会考虑雇佣和合作的专家。这些是你可以用来发展业务的专业人士。我们生活在信息和数字时代,这意味着有机会聘请新的专家。

在线顾问

这个专业人士是谁可以处理和建立任何你的业务在线部分需要。无论你有在线或离线业务,你的在线状态将影响你的业务增长。你需要有人谁可以建立和维护你的网站(如果你不是技术熟练)。有人谁可以确保您的在线状态是优化的。现在大多数顾客都是先上网查询的。

今天要想发展一个企业,你需要建立一个电子邮件列表,了解你的业务,不断地产生潜在客户,制定一个营销和促销计划——以及大约100件其他事情。你可以开始处理这些任务,但你需要帮助,因为你创造更多的收入。雇佣合适的在线顾问或与之合作,最终会使你的投资增加一倍或三倍。

有一些聪明的企业家,他们了解一些你可能不了解的事情,比如在网上拓展业务和增加收入来源。不要试图一个人做这件事而把自己累坏了。时机成熟时,向合适的在线顾问寻求帮助。做你的家庭作业,找一个对帮助你成长充满热情的人。

漏斗顾问

在我们今天所处的时代,您可以创建销售漏斗,使您的业务能够全天候产生收入,并被动地进行。你可以使用诸如ClickFunnels这样的软件来构建漂亮而有效的漏斗。你在漏斗开始时提供一个免费的激励,然后让一个潜在的客户走上一条路,向他们展示你在企业中提供的东西如何帮助他们的生活。

有许多类型的软件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看起来非常专业,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漏斗将赚钱。一个漏斗顾问可以优化你的漏斗的每一个部分,以便它的有效性和转化销售。合适的顾问可以帮助您建立和运行漏斗,为您的业务增加新的和自动化的收入流。无论你在漏斗顾问公司投资什么,都将通过增加销售额来弥补。

执行顾问

雇佣虚拟助理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成本更低,他们可以承担任务,腾出你的时间。它允许你利用你的时间专注于有助于你的业务规模的事情。然而,外包给其他国家的虚拟助理也有其缺点。有一个执行助理或执行顾问可以为您的业务创造奇迹。

这个顾问可以负责你的其他助手,也可以是保持列车运行的列车长。一个好的执行顾问可以管理你的日程安排,组织你的系统,与新客户沟通和沟通,处理支持问题,等等。这种类型的顾问可以增加时间回到你的时间表,并帮助你集中精力。

你的生意不仅仅是你自己。你成为企业家是为了创造自由和产生影响。当你不再试图成为超级英雄的时候,你可以做更多。一开始,资金可能不在那里,或者它可能需要你做出牺牲,这将导致以后的增长。每一步都要聘请合适的顾问和专业人士。你的时间是你最宝贵的资源。明智地使用它,使你的每一部分业务都得到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