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跨越几代人的学习历史

父母通常被认为是自豪地见证他们的后代离开学院的人,但周二是Norelee Kennedy看到她的父母在利默里克大学毕业。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真正的家庭事务,因为Norelee是UL的研究副总裁,也是处理方,为她的父母Pat和Phyllis提供当地历史证书。

即将于明年1月就职的肯尼迪教授表示,她有幸参与了她母亲和父亲的毕业典礼。

来自Toomevara的Pat和Phyllis Kennedy是本周从UL毕业的3,400多名学生。

大学校园里正在进行为期六天的授课仪式,并且正在世界各地进行现场直播。

Phyllis和Pat在收到羊皮纸后说,这是一次“团队合作毕业”。

“他对我很有帮助,反之亦然,”菲利斯谈到她的丈夫。

她骄傲的女儿回忆起她如何经常被她好学的父母打电话,并问道:“我们如何登录?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

“当然,我们会打电话给你......确定这就是你的目的,”Phyllis回应道。

Pat和Phyllis都是20名完成当地历史证书的学生之一,该证书在Portumna的爱尔兰工作室中心主持。

该小组研究了爱尔兰民间传说,地名历史和19世纪时期,研究了与Portumna House有关的房东和租户之间的关系。

“这非常有趣和放松,我们结交了很多朋友,”帕特补充说,他认为自己是这群历史同学的“老政治家”。

他的妻子说她喜欢当学生,并且她“仍然可以用我的学生证从(UL)Glucksman图书馆拿到我的所有书籍”。

许多参与者的年龄从80岁到30岁不等,他们说参加这个课程已经让他们走上了进一步教育路线的道路。

6级课程作为UL提供的本地历史硕士课程的前身,或者是那些希望了解和了解其所在地区及其历史的人士感兴趣的课程。

“这是为那些对当地历史感兴趣的人以及那些可能害怕进入大学生活的人而设计的,但我们已经将它放到了自己的地方,使其更容易进入,”课程主任David Fleming博士解释道。

“它需要进行恐吓,事实上,作为任何一个可以上大学,应该上大学的人的最好例子。”

并且,在谈到肯尼迪时,他补充说:“让一对夫妇参加同样的课程是特别的,但随后要知道与大学有直接关系,新的副校长进行研究使其更加特别。 ”

“这对他们来说很可爱,而这些东西结合在一起的大学。这就是我们所关心的,“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