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融创服务完成东开元西环球两大巨头整合

2020年5月7日,杭州,融创中国、开元旅业集团同时发布信息,双方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酒店、房产、物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此同时,签约同时,融创中国下属融创服务集团完成了对开元物业的股权收购。

5月9日,成都,作为融创服务集团旗下全新子品牌“环球融创服务”正式亮相,在成都召开了环球融创服务启动会,这也是继融创中国完成对环球世纪及时代环球的并购整合之后,对其在物业服务领域的进一步整合。

开元物业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加入融创服务后,除增加融创服务现有在管数据之外,有助于融创服务在长三角地区的发展。

环球融创服务将为融创服务在西南地区的市场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形成“重庆+成都”的双桥头堡。环球融创服务以商业、综合体、住宅物业服务为基础,正在持续探索文旅、产业小镇等多元化专业服务领域。

目前融创服务集团已经布局141座城市,凭借融创地产集团在物业领域的领先优势,给融创服务带来百万级高净值业主人群,也为其经营发展赋予极大空间。

据融创方面人士介绍,融创服务趋向于通过选择企业文化趋同、行业实力领先、产业资源优厚的企业进行合作,将企业联动的优势做到最大,今后仍将通过类似并购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提升其市场的占有率。

陈合群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责任编辑:陈合群_NB126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