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美国劳工部:将近四分之一受雇者因新冠疫情在家上班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8月受雇人数当中、24.3%受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而远距工作,低于7月的26.4%。

上述数据指的是,过去4周的某个时间点因为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在家工作以赚取工资的受雇人员。

另一方面,2,420万名美国人8月表示,因雇主受大流行冲击结束营业而无法工作。换言之,这些人在过去4周因大流行而完全没有工作或工时缩短。

美国劳工部劳工统计局(BLS)6月指出,根据经济学家Jonathan I. Dingel、Brent Nieman在今年4月发布的报告,美国大概有37%的工作可以全部在家中完成。

根据Dingel、Nieman的研究,可远距工作职业的受雇者通常收入较高:37%可在家完成的工作占所有工资的46%。

时事通信社周一报导,瑞穗综合研究所预估,日本大约有30%的工人能够在家工作。

「外汇」美国劳工部:将近四分之一受雇者因新冠疫情在家上班

东京出租办公室经营商Wooc在访问451位远距工作者后发现,41%表示家里没有适合上班的桌椅,20%表示家中的网络连接速度无法满足工作需求。

华尔街日报周一(9月7日)报导,网飞(Netflix)创办人暨共同执行长里德海斯汀(Reed Hastings)在受访时指出,一旦多数员工都接种了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网飞大概就会让员工回到办公室上班。

海斯汀指出,「在家上班」让辩论想法变得更加困难,远距工作没有任何好处。他说,许多企业可能会在COVID-19危机过后选择让员工每周一天在家上班。

Zumper Inc. 8月31日公布,2020年9月旧金山、纽约市房租均创下2014年开始追踪中位数价格以来最低纪录。

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8月25日表示,2021年度第2季(截至2020年8月1日为止)美国最大的可比销售成长动力来自电脑、家电以及平板。

根据德国智库ifo经济研究院9月7日公布的调查结果,德国8月电脑制造生产预期指数自7月的1点跳升至12点,家具制造生产预期自7点升至19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