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塔库尔政府计划对太阳能设备征收20%的关税以减少进口

太阳能

政府正在考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的一项提议,对太阳能电池组件征收20%的基本关税,以向国内制造商提供优势并阻止特别是从中国的进口,国务大臣财务Anurag Thakur周四表示。这位部长说,尽管政府在过去几年中采取了许多措施来提高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能力,但现在该是减少对太阳能设备和组件进口的依赖的时候了,尤其是从中国进口。

目前,中国公司在印度市场供应约80%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他在一次组织的网络研讨会上说:“我们也正按照MNRE的建议,并且正与我们(财政部)一起对太阳能组件征收20%的基本关税,以阻止从其他国家的进口。”由CII。他说,

印度在2019年4月至12月期间进口了价值12亿美元的太阳能设备。

塔库尔进一步表示,印度政府正在与各利益相关方进行讨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大多数政策将是长期的,目的是使印度自力更生。

谈到纳伦德拉·莫迪领导的政府对绿色能源的重视,他说:“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表明了我们向世界迈向绿色未来的雄心,意图和承诺。印度不再谈论兆瓦,我们正在朝着千兆瓦的能力建设迈出巨大的步伐,为我们的产业和工业提供动力。未来的城市。”

政府建立了一条绿色能源走廊,预计投资58亿美元,通过建立传输基础设施来确保可再生能源从发电点到负荷中心的疏散。

此外,他还说,MNRE宣布向借款人提供最高为230万美元的银行贷款准备金,以建立太阳能发电机,生物质发电机,风力发电系统和微型水力发电厂。

“针对该国水电项目的增长,已起草了一项2018-28年新的水电政策。我们还宣布了计划实施一项价值2.38亿美元的国家使命,以先进的超超临界技术来清洁煤炭利用。

” MNRE决定Thakur说:“为太阳能屋顶部门提供关税和消费税优惠,这将降低安装和发电的成本,从而促进增长。”

为建立可再生能源设备的枢纽以满足国内需求并减少他说,MNRE在进口太阳能电池和其他组件方面已于4月致信所有州,以查明50至500英亩的土地。

“我们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2年实现175 GW的容量,但我们必须着眼于实现更大的目标...绿色能源量子飞跃的种子已由可再生能源部门Modi政府播下必须起带头作用,使印度成为该领域全世界的火炬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