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的企业可以开始2020强大的3种方式

年底快到了,它即将迎来一声巨响。Adobe预计,从本月到12月,美国在线销售将达到创纪录的最高水平,比去年增长14%。捕捉年终销售热潮是关键,但更重要的是要为2020做好准备。

不要等到1月才开始新的一年。取而代之的是,给自己几个月的跑道来加快速度,以实现强大的起飞。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准备2020,不要担心 -- 今天开始还不算太晚。以下是您明年开始的三种方式。

1.培训预算。

要看到业务增长,您需要投资于团队的专业增长。高质量的培训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它使您的团队能够跟上技术,法规要求,产品或服务的变化以及品牌。为了获得这些回报,您必须分配正确的预算。

每个企业的情况都不同,因此准确评估您的需求很重要。根据eFront的说法,中型到大型组织通常将2% 分配给5% 的工资预算。如果你是一家资金紧张的初创公司,那p可能是遥不可及的,但你仍然应该计算出你能负担得起的培训预算。考虑团体培训选项,由于数量折扣,这些选项可能更便宜。此外,请使用您的内部专家通过季度小组研讨会或指导计划提供培训。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的Birchcrest Tree & Landscape采用这种方法,使用员工培训师来保持质量并提高盈利能力。公司将跨部门的员工分配为培训师; 当需要培训时,这就是他们的全部重点。如果没有,团队成员将专注于完成各自部门的典型日常任务。

2.设定具体目标。

不要像除夕夜决议制定者那样承诺 “今年恢复健康”。为了推动收入和增长,你需要建立具体的目标,你和你的团队可以对这些目标负责。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让你的目标 “聪明”。这个流行的首字母缩写词是从自我完善的世界借来的,代表特定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现实的和有时间限制的。这意味着您的每个现实目标都需要用详细的语言准确地说明要实现的目标,在什么时间点,使用哪种方法以及如何证明自己已经实现了目标。

假设你在一个利基宠物食品市场。你可能会设定一个聪明的目标,到第一季度末增加你的高蛋白狗布朗尼蛋糕的销售2%。您还计划通过为期12周的在线广告闪电战来实现这一目标。协作平台供应商Flock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havin Turakhia建议: “一旦你确定了你的目标,就用自己的最后期限把它分成更小的里程碑。”“这阻止了团队成员对雄心勃勃的目标感到不知所措。该团队发现,一次专注于一个项目的一个小组成部分并不那么令人生畏。“

3.优先考虑高质量数据。

今天的商业世界是靠数据运行的,所以确保你的数据是正确的和管理良好的是至关重要的。“数据必须准确且结构清晰,然后才能有效地对其进行分析。糟糕的数据使您的机器学习工具和人员投资变得无用,最终可能导致错误,从而损害您的业务。”Enertia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 Dawkins向Innovation Enterprise解释说。

从2020开始,着眼于数据质量-您稍后会感谢自己。坚持您的团队遵循数据管理的最佳实践。这包括定期测量您的数据质量,清理数据库以及仔细查看运营过程中的数据流。

首先确定哪些数据对您的业务最重要,确保关联的数据库没有重复或不准确的信息。制定一个数据改进计划 (以及相关的智能目标) 来有效地解决这个项目。最后,您应该拥有kpi,使您可以评估数据和符合它们的数据库的质量。

年底不仅是办公室假日聚会,也是为1月及以后做准备的关键时刻。通过适当的培训,明智的目标和强大的数据管理,您可以从强大的开始。今天准备,您将为新年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