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哈尔滨伊美尔公益爱心会帮助更多人

哈尔滨伊美尔一直是遵循着“小企业,大公民”的理念,在公益的道路上也无私的帮助了很多人。“玫瑰基金”2009年首批救助对象之一的黑龙江巨痣女研究生田田(化名)在哈尔滨伊美尔整形医院再次接受了哈尔滨伊美尔专家的详细会诊。

\

作为“玫瑰基金”的救助对象,自2009年8月一期手术治疗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田田在伊美尔接受了两期手术治疗,并在其间进行了数次激光治疗,目前已基本去除了面部的大部分黑痣,较之术前的她判若二人,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好。此次会诊是为其即将开始的修复手术做准备,至此田田的救助工作也将接近尾声。为帮助其更好地恢复外貌,完善其现有的缺陷,伊美尔集团专家委员会主任周刚教授、伊美尔爱康医院王冀耕院长、伊美尔健翔医院熊斌院长、伊美尔幸福医院陈继革院长及柳成教授参加此次会诊,并决定于2010年12月在伊美尔为她实施第三期手术——整复手术。专家团经过讨论决定在此次手术中完善上次手术后遗留的一些眼睑功能性问题,并配合进行激光等辅助治疗。通过最后一个阶段的治疗和恢复,带给田田一个更加完整的容颜。据了解,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技术院长——李国良医学博士曾在2015年“乳腺癌根治术后一期乳房再造”获得黑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一等奖, 是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的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 成立于2008年3月,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美容时尚报》社及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连锁集团联合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救助因各种原因所致毁容,且无经济能力进行修复的贫困妇女和女童的医疗等相关费用、影响女性健康和形体美的乳腺癌救治和因此而引发的乳房再造的医疗费用、以及以上项目相关的宣教费用。截至目前,玫瑰基金已成功救助13位女性,完成77项次手术。而由于被救助人选要经过谨慎筛选,所以下一个被救助对象仍然待定。

规范医疗美容行业 推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制订和执行整形医疗美容机构的评价标准的重点在于引导医疗美容机构“守法经营”、“规范执业”、“诚信执业”、“提高管理水平”,有利于从管理制度上、从行业规范上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医疗美容机构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而推动医疗美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管理工作我们要做什么

一、加强美容医疗机构管理

哈尔滨伊美尔严格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

二、加强医疗美容从业人员管理

哈尔滨伊美尔严格按照《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开展美容主诊医师、医疗美容护理管理。

三、加强医疗美容项目管理

哈尔滨伊美尔严格按照《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卫办医政发〔2009〕220号),实行执业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