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与他人互动的3种方式,这将使您更具魅力

很难确定是什么使某人具有魅力。但是,良好的外表,出色的沟通技巧和投射的信心通常是受到广泛钦佩和尊重的人的良好指标。

尽管如此,还有其他事情可以使某人具有魅力-不一定需要完美的包装和gab的礼物。

对于我们太多的人来说,屈服于消极情绪,不屑一顾地对待他人,永远不要表现出真实的自我,因为害怕被拒绝或嘲笑,这是很自然的。这些趋势使我们变得肤浅和自我中心-几乎不是魅力之地。但是,通过利用和开发这些关闭特征的积极替代品,任何人都可以增加其魅力和人际交往效率。

以下是与他人打交道的三种尝试和真实的方式:

1.诚实地与人们谈论对你至关重要的问题和话题。

我们与他人进行的大多数日常对话都是从简短的仪式化的致谢 (在电梯中交换的几句话) 到稍微扩展的仪式化互动 (与邮递员或邻居轻而易举),进行更长时间和更实质性的交流 (关于运营挑战和任务的专业对话)。

具有超凡魅力的人通过在这些交流中找到适当的机会在情感层面上与他人互动,从而散发出能力和勇气-超越表面,并举例鼓励分享对正在讨论的问题和行动的感受。

当然,告诉别人你对某件事的感觉需要勇气,尤其是在有争议的问题上,你可能对自己的立场没有信心,或者觉得真实的自我披露可能会削弱你在别人眼中的地位。

关键是要通过广泛阅读对您重要的问题,客观地听取不同的观点并寻求了解与您相比可能吸引他人价值观的东西来充分了解。procon.org和Munk Debates等组织在从平权行动到全球变暖再到枪支管制的所有方面都提供了实质性和合理的对比观点。检查一下它们的上下文和细微差别,这样您就可以成为一个更加真实,勇敢和令人信服的对话主义者。

2.提升其他个人的地位。

地位是我们在社会啄食秩序中的位置。根据神经科学的研究,当我们感到自己的地位低于与之交谈的人时,我们会感到威胁反应,其伤害与身体疼痛一样多。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卡梅隆·安德森 (CameronAnderson) 说: “每当您不感到别人重视时,就会感到痛苦,而缺乏地位会伤害比我们想象的更多的人。”

其他研究表明,由于被认为地位低下而引起的慢性心理社会压力甚至会对健康产生长期影响,人们会患上更多的疾病并更快死亡。

我们经常在一个有魅力的人周围感觉良好,我们也认为他的地位比我们高,是因为他们让我们看到了更好的自己 -- 换句话说,他们提升了我们的地位。如果有人只认识到我们的潜力,它们反映了我们对自己的期望。

因此,通过认识到每个人都有价值,然后明确或隐含地分享这种情感,来提高inipiduals的地位。接待员的地位可能低于部门经理,但通过默许前者在保持沟通渠道全天流动方面的价值,经理可以培养一种积极的情感联系,这种联系的影响超出了他们的互动和整个组织。通过意识到地位观念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我们可以积极地影响他人如何看待自己,并最终影响他们如何看待我们。

3.将障碍转化为机遇。

障碍、失败和挫折: 它们是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无论我们为自己设定了什么目标,无论我们正在经历什么旅程,生活往往会有令人惊讶的转折。很少有事情完全按照计划进行。我们处理这些频繁和不可避免的障碍的能力,以及我们根据这些障碍做出的选择往往决定了我们如何被他人所感知。

我的一位教练客户是财富100公司的一位成功且具有超凡魅力的高管,他承认自己小时候是个糟糕的学生,上课不专心,经常逃学。大学是不可能的。一个圣诞节,就在他14岁的时候,他得到了他母亲被谋杀的毁灭性消息。然而,很快,他决定这场无法形容的悲剧将产生积极的结果。他的母亲一直希望他有一天能上大学,所以他全身心地投入学习,成为一名A学生,并不断挑战自己成为母亲会为之骄傲的人。

无论是个人悲剧还是职业挫折,有魅力的人都会积极地从障碍中提取什么好处,以及这些逆转如何帮助他们成功实现目标。

通过采取一种心态,即意义不是由我们生活中面临的环境创造的,而是由我们如何看待它们和应对它们创造的,我们可以从失望和感知失败的枷锁中解放出来。当然,有很多榜样可以激发我们的灵感-从伟大的发明家,探险家和商业领袖,他们在最终成功之前具有克服障碍的坚定毅力,再到虚构的书籍和电影英雄,他们很少做到幸福没有承受一些颠簸和瘀伤就结束了。正是我们仰望的那些人,那么为什么不采取同样的心态和意志力呢?

简而言之: 魅力是可以发展的。在我们与他人交流的方式中更加真实,认识和欣赏他们的价值,并以某种方式传达这一点,并将障碍不仅视为可以克服的临时事件,而且视为实现目标的实际机会,只是在尊重和钦佩的道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