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鲨鱼坦克明星洛里·格雷纳 (Lori Greiner): 我从不认为自己是商界的女性

洛里·格雷纳 (Lori Greiner) 可能是现任的 “QVC女王”,但当她走进会议室时,她并不认为自己是女人。相反,她认为自己是一个自信,有能力的领导者。性别不包括在内。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商界的女性,” 这位鲨鱼坦克明星投资者说。“我是一个做生意的人。”

正是 “热血” 鲨鱼不屈不挠的乐观、永不放弃的心态在短短几年内将她从一个羽翼未丰的发明家升级为一个5亿美元零售帝国的所有者。这位长期的QVC主持人这些天几乎无处不在,从她自己的新书《发明它》,《出售它》,《银行》的封面上看! (Ballantine Books,2014) 到城镇与乡村,家庭圈子,InStyle和 (是的) 妇女节的页面。

但是拥有400多个产品和120专利的格赖纳 (Greiner) 说,成为一名女性与她在商业和电视上取得的天文成就无关。即使有些男人认为应该这样做,她的性别也从未阻止过她。

她说: “当然,我一生中遇到过一些沙文主义的人,但我不会因此而阻止我。”“我甚至都不考虑。如果有的话,我会叫出来,否则我会和别人一起工作。“

格赖纳 (Greiner) 认为,与其咬住舌头,不要求自己应得的加薪 (嘿,这就是karma的目的,对吧,纳德拉先生?),女性应该停止将女性视为成功的潜在障碍。

“根本别想,” 她说。“如果你认为,'我是个女人,我走在房间里,我会受到不同的对待,这可能是一个陷阱。'或者 “因为我是女人,所以这将变得更加困难。”不要那样想。你是你工作的专家。你在执行任务,你是一个做生意的人。不是做生意的女人。永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